選單 首頁 搜尋

DIY濺到祖先牌位 男離奇暴瘦…奔廟擲筊求原諒

2019/04/28 16: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DIY濺到祖先牌位 男離奇暴瘦…奔廟擲筊求原諒

生了病要到醫院求診,不過不少人因篤信宗教信仰,在無助時也會選擇聽從神明的指示。一名知名大學的男研究生因在家DIY時,不慎將體液濺到祖先牌位,他自覺褻瀆了神明,從此整個人反常,包含課業和身體狀況都變得很差,讓現場來賓聽了都不敢置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生理醫學師Wendy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一段看診經驗,她表示,這名男病患是台灣頂尖大學T大的研究生,有次他趁家人都不在家時DIY,竟意外將體液噴濺到祖先牌位,男研究生驚覺事態不妙,但事後他也不敢向家人提到這件事,只好默默承受,從此便埋下了陰影。

 

▼一名知名大學的男研究生因在家DIY時,不慎將體液濺到祖先牌位,從此整個人反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理醫學師Wendy表示,男研究生意外將體液噴濺到祖先牌位後,也不敢向家人提到這件事。(圖/翻攝自YouTube)

 

奇怪的是,不久後這名男研究生的學業成績突然變得很差,甚至向家人要求要搬住去外面住,家人和女友雖然覺得男研究生似乎有些不尋常,但也遲遲找不到原因,於是就讓男研究生外宿了。怎料,有次男研究生的媽媽到租屋處探視兒子時,居然發現他身形明顯消瘦,一問之下整件事才曝了光,於是家人趕緊帶著男研究生到廟裡擲筊求神明原諒,接著再到醫院的身心科進行治療,才慢慢排解了他內心的罪惡感。

 

▼男研究生的媽媽到租屋處探視兒子時,居然發現他身形明顯消瘦,一問之下整件事才曝了光。(圖/翻攝自YouTube)

 

▼家人趕緊帶著男研究生到廟裡擲筊求神明原諒。(示意圖/翻攝自kudumomo flickr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kudumomo flickr、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開條件:擲3聖杯才滾床!結局神展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宗教信仰 神明 DIY 擲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