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台銘緋聞真相大白! 全因劉嘉玲說這句拒絕

2019/04/28 15: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郭台銘緋聞真相大白! 全因劉嘉玲說這句拒絕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要參選2020總統,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不過他卻自爆老婆曾馨瑩在得知他要參選後,竟憤而離家出走,事隔多日曾馨瑩已回台。而前主播蕭裔芬日前上節目爆料,郭台銘12年前和港星劉嘉玲的緋聞真相,劉嘉玲以一句「我配不上你」拒絕郭董追求,於是兩人就這樣無疾而終!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前主播蕭裔芬揭12年前真相,劉嘉玲「說這句話」拒郭台銘追求!圖/YouTube

 

郭台銘向來行事霸氣,他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妻子因不諒解而「離家出走」,曾馨瑩後來從日本返台回應,「我是想出去透透氣,只是要自己靜一靜而已」。不過前主播蕭裔芬曾擔任郭董創辦的永齡基金會發言人,她日前上東風衛視「大尋寶家」爆料,郭董12年前和港星劉嘉玲的緋聞內幕,當年劉嘉玲以一句「我配不上你」拒絕郭董追求,於是兩人就這樣無疾而終。蕭裔芬也感嘆「以郭董的身分地位,我們大家都配不上。」她回憶當時到郭董的豪宅開會,剛好電視畫面出現梁朝偉,郭董突然暴怒「我一拳就把他打倒」,讓她忍不住莞爾。

 

▼劉嘉玲、郭台銘難走到最後,劉嘉玲最後情定梁朝偉!圖/翻攝微博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日前搭機返台(圖/中央社)

 

郭台銘日前深夜在臉書上貼文指出,他在周末做了3件很棒的事,都和選舉無關,第一,他爬山贏了和他相差35歲的年輕人,讓他忍不住自豪地說:「看來我雖然每天工作14個小時,還是體力充沛,一尾活龍,值得拿來炫耀一下!」第二,郭台銘提到,他帶著媽媽出去走走、透透氣,雖然很多人勸他別再提媽祖被人酸,但他覺得無所謂:「因為我在媽祖廟出生的,今天媽祖誕辰,和媽媽講到小時候媽祖生日,我們就等著吃拜拜的小事,陪媽媽講古很幸福!」第三,郭台銘不忘嘴甜地說:「我的美女老婆回家了!」並表示全家一起幫女兒過了生日。

 

▼一家人為女兒過生日。(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微博、郭台銘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燕爆被《炮仔聲》賜死? 陳冠霖抖領便當內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