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尺度大開!林志玲深V炸乳 開口獻唱網驚呆

2019/04/28 10: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尺度大開!林志玲深V炸乳 開口獻唱網驚呆

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27日)受邀出席第23屆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她穿著一襲透視禮服現身,秀出深V事業線,一出場就驚為天人,她還難得地在舞台上開金口,獻唱公益歌曲《you and me》,甜美歌聲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林志玲受邀出席第23屆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圖/翻攝自《全球華語榜中榜》微博)

今年44歲的林志玲凍齡有術,不僅肌膚保養得毫無瑕疵,身材也維持得非常好,加上甜美嗓音,是粉絲心中永遠的「志玲姊姊」,模特兒出身的她從不吝於展現外表,昨天出席第23屆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時,還穿了一件深V的長禮服,大方秀出事業線,且禮服是粉色及薄荷色的薄紗交織而成,襯托出林志玲滿滿「仙氣」,有如仙女下凡。

 

▼林志玲穿透視裝上陣。(圖/翻攝自林志玲工作室微博)

 

 

 

更讓人驚訝的是,林志玲在典禮中也久違地開金口,與小朋友們合唱《you and me》,雖然一度不小心「破音」,但也證明了她真唱、不對嘴的誠意,而網友聽了她的歌聲後也直呼:「志玲姊姊台風好穩,好美啊」、「聲音超甜」、「志玲姊姊考慮出個英文專輯嗎」、「希望能在更多場合聽到」、「唱得還不錯呢」。

 

▼(圖/翻攝自《全球華語榜中榜》微博)

 

 

另一方面,林志玲也憑藉《you and me》一曲獲得年度公益歌曲,還拿下榜中榜最佳跨界藝人獎,她受訪時開心地說「非常榮幸」,同時強調未來工作計畫還是會把重心擺在公益活動上。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工作室、全球華語榜中榜微博)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睡經濟艙被拍醒求合照 反應超驚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