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B變大D!她罹癌切乳房 割肚肉補…醫驚呆

2019/04/27 16: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小B變大D!她罹癌切乳房 割肚肉補…醫驚呆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一名人妻過去被診斷出罹患乳癌,必須切除單側乳房,為了美觀著想,院方找來整形外科的醫師負責術後的整形手術,結果她不僅罩杯升級,肚子的贅肉也不見了,因哺乳而變大的乳頭也在手術後變得更加細緻,完美結果讓病人及病人老公都超開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整形外科醫師朱育瑩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上分享,曾有一名人妻看診時,被確診是乳癌,需進行單側乳房切除,想到自己的胸部要被切掉,人妻忍不住開始擔心自己的外表,心情因此鬱悶許多,醫院得知這件事後,就安排她切除乳房後到整形外科進行重建,轉診後,她突發奇想,想用自己身上的肉去補胸部的缺,而醫師診療過她的狀況後,也確認她適合這種方式。

 

▼病患罹乳癌後鬱鬱寡歡。(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然而,由於乳房重建時,必須一次拿取定量的肉,因此若只對其中一個乳房逕行手術,勢必與另一邊的胸部不對稱,因此,為了平衡、美觀,朱育瑩提議,在另一側胸部同時放入矽膠袋使其隆起,此外,由於這名患者已經是人母,乳頭顏色因為過去的哺乳而變得變大又變凸,還有色素沉澱,朱育瑩也一併進行了乳頭縮小手術,並用患者的肋軟骨去做非常細緻的乳頭,乳暈則是把用刺青方式,把顏色刺得很漂亮。

 

▼病患做完整形手術後很開心。(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朱育瑩坦言,這個手術難度很高,需要患者在加護病房住5到7天,以觀察從肚子上取的肉是否有存活,所幸手術非常順利,患者也非常細心地呵護傷口,恢復得很好,且因是採「以肉補肉」的方式,患者不僅罩杯從小B升級到大D,就連肚子肉也全都不見了,變得超級苗條,讓病患夫妻倆回診時不停向醫師道謝,而醫護人員也為他們感到開心。

 

 

(封面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往下看更多】
辣模喝喜酒!開高衩到骨盆:想讓前男友後悔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