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家綺提前2周卸貨 爆痛6hr「小肚臍」出生了

2019/04/27 12: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白家綺提前2周卸貨 爆痛6hr「小肚臍」出生了

恭喜!藝人白家綺和小5歲的吳東諺祕戀2年半,於2018年10月閃電宣布結婚,2人愛的結晶兒子小肚臍在今(27)日出生了!吳東諺更大方曬出一家三口的全家福照,夫妻倆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手奶爸27日在臉書上發文寫道,「半夜老婆突然把我叫醒,說羊水好像破了,嚇得我從床上蹦起來,因為其實離我們和醫生預想的時間還有2週」,於是他立刻起床,帶著白家綺衝到了婦產科,經歷6個小時的陣痛,白家綺終於順利產下兒子小肚臍,親眼目睹為人母的偉大,吳東諺難掩激動地感謝白家綺,「謝謝老婆,我會永遠愛妳和兒子」。

 

▼藝人白家綺和小5歲的吳東諺,2018年宣布結婚。(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2人愛的結晶兒子小肚臍在今(27)日出生了!(圖/翻攝自吳東諺臉書)

 

從吳東諺曬出的全家福照可以看見,白家綺穿著深紅色的手術衣,雖然剛生產完,但她的氣色看起來仍相當好,並將寶貝兒子小肚臍緊緊擁在懷裡,畫面中小倆口開心地對著鏡頭微笑,儼然是有子萬事足。而白家綺隨後也轉發了吳東諺的貼文,感性地說:「感謝讚美主,也感謝各位朋友們的關注和祝福,小肚臍終於出生了」,初為人母的喜悅完全藏不住。

 

▼吳東諺開心曬出的全家福照。(圖/翻攝自吳東諺臉書)

 

▼吳東諺開心報喜。(圖/翻攝自吳東諺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吳東諺臉書)

 

 

【往下看更多】
白家綺帥兒超音波照曝光!「這部位」神複製吳東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