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模喝喜酒!開高衩到骨盆:想讓前男友後悔

2019/04/26 16: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辣模喝喜酒!開高衩到骨盆:想讓前男友後悔

參加前任的婚禮要穿什麼好呢?一名外拍模特兒「親親」近日大方展現婚禮穿搭,只見身材姣好的她穿著側面全鏤空的窄裙,大膽露出裡面的內褲,火辣程度爆表,被問到這樣穿搭的理由,她坦言:「想讓前男友後悔!」

 

YT廣告

▼親親不吝於展現身材。(圖/翻攝自《親親IG》)

 

婚禮穿搭是一門學問,要莊重、大方、不失禮貌,卻也不能搶走新人的風采,參加前任的婚禮則更讓人傷腦筋,不過,如果是故意要「砸場」的,可就簡單多了。「親親」近日參與《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的錄製,在節目中擔任「婚禮砸場指數69%的正妹」,並談論過去參加前男友婚禮的經驗。

 

▼親親想讓前男友後悔(圖/翻攝自《親親IG》)

 

▼親親想讓前男友後悔。(圖/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親親」一進場,全場的男性都為之振奮,她穿著軍綠色的短版小背心,下身搭配的則是同為軍綠色的窄裙,令人注意的是,窄裙的側面是「全鏤空的」,僅用一條細細的黑繩綁住,她的內褲綁帶就這樣大膽地露在外頭,提到她是為了讓前男友後悔才這樣穿,主持人庹宗康還忍不住建議她要將內褲換成鮮艷一點的顏色,才更引人注目。

 

▼親親被誤認成新娘。(圖/翻攝自《親親IG》)

 

事實上,「親親」提到,她在婚禮上「砸場」的經驗不只一次,有一次,她因為穿了白色禮服,被賓客誤以為是新娘,場面超級尷尬,另外一次則是新郎喝醉時,抱著她不放,最後還整個人醉倒在她身上,導致該場婚禮的新娘再也不願意跟她講話。

 

(封面圖/翻攝自《親親IG》)

 

 

【往下看更多】
好性感!王瞳開高衩到骨盆 艾成嚇壞沒穿內褲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