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17年前內衣辣照曝光 網羞:逆生長

2019/04/26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賈靜雯17年前內衣辣照曝光 網羞:逆生長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自開播以來佳評如潮,而劇中的角色也受到劇迷熱烈討論,其中賈靜雯暌違多年再度擔綱女主角,實力派的演技受到大批粉絲的讚賞,人氣更是居高不下,近日,部落客「亨利市」在臉書曝光賈靜雯2002年代言的內衣廣告型錄照,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部落客「亨利市」在臉書曬出賈靜雯2002年代言的內衣廣告型錄照。(圖/「亨利市」授權提供)

 

部落客「亨利市」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自己看完《與惡》的想法,同時還附上了一張照片,仔細一看,竟是《與惡》女主角賈靜雯在2002年時,為內衣品牌代言時所拍攝的型錄,只見17年前的賈靜雯清新脫俗,當時她穿上了多件不同款式的內衣,並對著鏡頭燦笑,大方地展現自己的完美體態,而17年後,賈靜雯猶如逆生長般,除了凍齡以外,模樣看起來甚至更像少女,女神氣場完全藏不住。

 

▼賈靜雯2002年曾為代言的內衣拍攝廣告型錄照。(圖/「亨利市」授權提供)

 

▼內衣廠商後來出了另一款特價版本。(圖/「亨利市」授權提供)

 

事實上,「亨利市」2014年時,就曾寫文章發表自己收藏各種女星代言內衣的型錄,其中賈靜雯就是榜上之一,當時,亨利市還特別分析了內衣的賣點,「主打曲線魅力,DM右方切了一個曲線型的刀膜,但是大概我們家賈靜雯身軀比較僵硬,並沒有辦法呈現太多的身體曲線,倒是內頁的造型大多搭配牛仔褲是挺帥的就是。」不過,亨利市也提到,內衣廠商後來出了另一款完全打破美感的特價版本,上面還寫著「歡迎你來佔便宜」,讓他看了也忍不住打趣地說:「造成的效應除了婆婆媽媽看到一定會殺來內衣花車搶奪,搞不好也因為這樣後來招來害她離婚的壞男人吧」。

 

▼特價版本型錄上面還寫著「歡迎你來佔便宜」。(圖/「亨利市」授權提供)

 

貼文曝光後,迅速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張珍藏幾年了」、「我看到圖片就按讚了」、「這就是我誓死追隨亨利市長的原因」、「這也太酷了,感覺很年輕」、「喬安姊意圖使人產惡」、「當年爸爸怎麼只有教我收集郵票」、「喬安姊可圈可點」、「現在很多家內衣廠商已經沒有出型錄了」。

 

(封面圖/「亨利市」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雷/槍聲響!《與惡》賈靜雯和她互嗆 觀眾罵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