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爆雷!復仇4六點特早場 五月天阿信也搶看

2019/04/24 20:47 字級:
讀稿

現在只要提到復仇者聯盟第四集,你的反應一定是,拜託不要爆雷,因為這部英雄電影太受關注,很多人擔心還沒看到電影,就已經知道最後的結局,為了讓自己不成為爆雷的受災戶,許多影迷三、四點就起床,趕到戲院去看6點的特早場,就連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也搶到頭香,拍照打卡炫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復仇者聯盟第四集凌晨上映,就有許多粉絲搶著6點看特早場。(圖/東森新聞)


戲院員工:「你好,歡迎光臨,這裡幫你驗票。」


時間一到,觀眾陸續進場,這是復仇者聯盟第四集,六點特早場,就連五月天阿信也第一次六點看電影,比個六,拍照打卡炫耀。


影迷:「就是怕被爆雷,所以看第一場就沒問題,現在臉書上面已經講說,誰爆雷就要被刪好友了,已經大家都已經在瘋了。」


就怕被爆雷,一堆人才搶頭香,你看戲院最大廳400多個座位,早就預購一空。


▼連五月天阿信也瘋復仇者,早起搶看特早場。(圖/臉書 五月天 阿信

 

記者:「那妳幾點就起床了?」


影迷:「4點」

 

影迷:「多早起床嗎,我3點多就起床了。」


除了要早起,還要有忍功,因為片長超過3個小時,南投的戲院就在門口送尿布,希望影迷不會錯過任何精采畫面。


記者:「你們會拿嗎?」


影迷:「可能用不到喔。」


記者:「3個小時你們受得了嗎?」


影迷:「受得了,都先尿好了。」


▼還沒看過的影迷呼籲,希望看過的民眾不要爆雷。(圖/東森新聞)

 

影迷忍住都要看,現在最怕看過的人沒道德,到處爆雷,其實大陸人也瘋復仇者,他們還提前在凌晨零點就上映,也是大排長龍,結果微博現在變成了重災區,隨便看都會劇透,就有人PO出這五個大字,就是呼籲看過的人,絕對不要爆雷。


大陸影迷:「怎麼可能不哭呢,我第一次不是特別想罵羅素(製片),但是我還是哭得很厲害,忍住了,旁邊的人哭得太大聲,然後不好意思。」


這些人到底在哭什麼,我最有道德,絕對不能說,但是我怕撐不過兩天,結局就會曝光,所以有本事趕快去看,別被雷炸死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