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elina熱戀張軒睿?Hebe回應洩真相 網全暴動

2019/04/24 18: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Selina熱戀張軒睿?Hebe回應洩真相 網全暴動

Selina(任家萱)和小11歲的男星張軒睿近期合作陸綜《女兒們的戀愛》,兩人在節目中配對,超有愛的互動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如今節目釋出最新片段,必須決定「是否真的要談戀愛」,而Selina也害羞地點頭,讓粉絲們全都嗨翻,Selina更在微博發文感謝張軒睿,其中好姊妹Hebe的留言回應更透露2人關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最新的節目片段中,張軒睿獨自站在雨中,等待著Selina的到來,看見Selina,張軒睿先是紳士又帥氣地遞上一束小鮮花給女方,Selina也以甜蜜合照當作回禮,兩人甜蜜的互動讓人看得害羞,接著,張軒睿調整呼吸、鼓起勇氣地問:「妳既然來了,代表妳願意跟我交往嗎?」Selina先是沉默不語,後來才點頭並甜喊:「嗯!」

 

▼兩人在節目的甜蜜互動閃瞎觀眾。(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節目結束後,Selina也在微博發文感謝男方,向張軒睿大喊12次「謝謝你」,男方隨即轉發該則貼文,幸福地透露,「這一段旅程,這一段經歷都太過曲折,周遭發生的種種,甚至不敢想像。但慶幸的是,旅程是在對的時間,只要妳開心,一切都值得!」讓不少粉絲陷入暴動,跪求2人真的交往。

 

▼兩人在節目的甜蜜互動閃瞎觀眾。(圖/翻攝自Selina微博)

 

其中Hebe也在貼文底下回應,「多麼希望這旅程不要結束,多麼希望你們不僅只於感謝彼此,多希望我能恭喜你們啊!」更不小心透露,「啊啊啊啊啊啊~我入戲太深了!」讓不少網友們瞬間秒懂,認為Hebe間接的官宣2人私下沒在一起,「官方認證只是演戲老田來宣示主權了」、「看來沒在一起只是演戲」。

 

▼Hebe的留言引來不少臆測。(圖/翻攝自微博)

 

但也有網友覺得,「Hebe並沒有明說,恭喜的意思是H想看兩個婚禮呀!」、「甄的意思只是很懊惱以後看不到s在屏幕上談戀愛了~但戀愛是真的」,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此Selina公司回應,:「節目中的相處都是很自然開心的,這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謝謝大家關心!」而妹妹任容萱也表示,最近由於拍戲忙,「真的很難跟她碰到面,所以沒有太多分享」。

 

 

 

【往下看更多】
張軒睿問Selina:聽過羅志祥嗎? 網驚:那是她前男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