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滿臉豆花狂發臭!女星崩潰…她用一招秒治好

2019/04/24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兒滿臉豆花狂發臭!女星崩潰…她用一招秒治好

女性懷孕期間,身體難免會經歷一連串神奇的變化,常見的狀況包括噁心想吐、水腫等等,但懷孕的禁忌也同樣多如牛毛。女星李芳瑜上節目透露,當時剛身為新手媽媽的她緊張上網搜尋相關資料,其中看到了懷孕期間千萬不能行房,「否則生出來會滿臉全豆花!」不料自己產後1個月,兒子竟驗證此話,而且還不斷發生惡臭。

 YT廣告

 

▼芳瑜上網看到了懷孕期間千萬不能行房,「否則生出來會滿臉全豆花!」(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芳瑜在《上班這黨事》上透露,兒子原本剛出生時,是個白白淨淨的小孩,沒想到過了1個月後,卻突然發現孩子的細緻小臉上冒出異物、甚至還會發臭,她形容那種味道是很濃的男人味,「很像爸爸出去上班一整天回家、領子翻過來的油耗味」,就算兒子洗完澡了,臭味依舊揮散不去,這種狀況持續了1、2個禮拜,直到將孩子帶到婆婆家才終於有了轉機。

 

▼芳瑜兒子臉上竟也冒出異物、甚至還會發臭。(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當時婆婆家的菲傭一看到兒子的狀況,便自告奮勇說:「我來處理!」接著使用隨身攜帶的椰子油幫小孩洗澡,不料隔天睡覺起來,兒子臉上的異物以及臭味竟全部消失無蹤,讓她目瞪口呆覺得超神奇。

 

▼菲傭使用隨身攜帶的椰子油幫小孩洗澡。(圖/翻攝自YouTube/上班這黨事

 

對此,護理博士藍方表示,懷孕分為前中後期,中間3個月是最穩定的時期可正常行房。而芳瑜兒子應該是罹患了脂漏性皮膚炎,因為有些寶寶在出生後數個禮拜到4個月內都會出現類似狀況,其實大概半年後就會自然痊癒,她建議家長千萬別亂摳傷口,再用嬰兒油或椰子油潤滑,「軟化它之後,等它自己掉下來就好了」。

 

(封面圖/翻攝自芳瑜 FiSha Lee 臉書、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罕見!1個月嬰肛門長菜花 竟是阿嬤太會噴…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