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淡出8年!42歲童顏巨乳始祖 近照曝光網嚇壞

2019/04/24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淡出8年!42歲童顏巨乳始祖 近照曝光網嚇壞

被封為「童顏巨乳始祖」的42歲日本女星星野亞希,2009年和相差13歲的賽馬騎師三浦皇成爆出姊弟戀,2011年帶球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雖然常傳出要復出的消息,但粉絲們等了又等,卻都沒有下文,直到近日女星熊田曜子在IG貼出和她的合照,粉絲才終於見到好久不見星野亞希,不過也被她的樣貌嚇壞。

 

YT廣告

星野亞希長相甜美,卻擁有H奶的超級魔鬼身材,過去只要一推出寫真集必定大賣,但她婚後漸漸淡出演藝圈,不過小倆口才結婚一年,就爆出三浦皇成外遇,和女大生狂歡喇舌,之後又捲入網拍詐騙案等消息,生活歷經波折,讓粉絲擔心她的婚姻狀況,直到2016年三浦皇成墜馬受傷,星野亞希都在旁細心照料,接受節目專訪時還激動落淚,夫妻倆互相扶持的真情感動許多網友。

 

▼星野亞希擁有火辣H罩杯,被封為童顏巨乳始祖。(圖/日網)

 

雖然陸續傳出星野亞希要復出拍AV還債的風聲,但始終沒有實際行動,她大多專心在家相夫教子,通常只有被媒體捕捉,或是透過其它女星的社群網站,才有機會看見她的身影。而就算她許久未有作品,人氣依舊相當高,日前票選的平成最強泳裝偶像,她也高票獲得第6名的佳績。

 

▼星野亞希日前被票選為平成最強泳裝偶像第6名。(圖/日網)

 

而她日前和拿下票選第7名的好友熊田曜子出遊,一起享受採草莓的樂趣,兩人大聊媽媽經,只見兩位女神雖然都已晉升人妻人母,但依舊保持白皙光滑肌膚,歲月似乎沒有在她們臉上留下痕跡,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過40,也讓網友紛紛驚呼「皮膚真的太好了,看起是一位大姐姐」、「星野亞希真的已經42歲了嗎」、「太美太誇張」、「娃娃臉看起來是大學生」、「果然是女神」。

 

▼星野亞希(右)被網友大讚保養得宜。(圖/熊田曜子IG

 

▼星野亞希2017戴眼鏡的照片。(圖/內田新菜IG)

 

(封面圖/內田新菜IG/日網)

 

 

【往下看更多】
完全0修圖!39歲小嫻赤裸真面目曝光 網嚇壞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