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韓藝人朴有天吸毒 遭經紀公司解約

中央社 2019/04/24 15:1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南韓藝人朴有天吸毒  遭經紀公司解約

南韓演藝經紀公司C-JeS娛樂今天宣布與被證實吸毒的旗下藝人朴有天解除合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東森新聞/MBC)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C-JeS娛樂表示,此前一直相信朴有天,堅信他沒有吸毒,但透過報導得知他的毒品檢測結果呈陽性。朴有天的行為導致雙方信任關係破裂,因此公司決定結束和他的所有合作。

經紀公司還表示,朴有天將按照在記者會上的承諾退出演藝圈,全面取消活動,遵從法院裁決。公司就此深表歉意,並表示今後將加強對旗下藝人的管理,避免再發生此類事件。

報導指出,朴有天涉嫌與前未婚妻、南陽乳業創始人外孫女黃荷娜年初購買毒品並在黃荷娜家中等地吸食。朴有天在本月10日舉行的記者會和接連3次的警方調查中,均否認吸毒。

 

▼(圖/翻攝自朴有天微博)

 

南韓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23日通知警方,在朴有天的檢體中驗出安非他命成分,警方當天據此提請簽發臨時逮捕證。

南韓媒體報導,從架設在公寓和銀行提款機裡的閉路電視機裡,不難發現朴有天時常出現在已分手的前未婚妻黃荷娜的寓所,以及利用提款機向毒販戶頭匯錢的畫面。在警方調查朴有天有無吸毒時,他竟剃光體毛並染頭髮等,似乎有意躲避警方的調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朴有天推特、微博)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朴有天 吸毒 解約 南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