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浩子談到前東家換主持人 錄影時竟忍不住爆粗口…

2019/04/26 12: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浩子談到前東家換主持人 錄影時竟忍不住爆粗口…

誰來上菜全新改版,由原主持人主播巫嘉芬帶領,加入國宴主廚雷議宗、社群新聞主播陳儀潔,強大主持陣容,棚內、戶外串連合作,節目內容更佳真實精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改版第一集大來賓浩子(謝炘昊),因與主廚雷師傅私交深厚,友情站台之外,在節目中搞笑互動,大談網紅與藝人的生態現況。逗趣的機智應答,更使錄影現場笑聲不斷。

 

▼浩子一開場就捉弄雷師傅是貢丸哥。(圖片/誰來上菜提供)

 

▼逗趣互動,笑翻在場所有工作人員。(圖片/誰來上菜提供)

 

在品嘗美味料理時,主持群要求浩子重現當年美食主持絕對口感,殊不知浩子竟然一句話也說不出,然後放下碗筷生氣說:「我突然想起那個美食節目被別人做去了,我就一點都不想講口感了」、「而且還用同一個名子,真是莫名其妙...」,最後還竟然爆粗口,對鏡頭說:「不好意思,我沒有甚麼好話可以講的」。

 

▼誰來上菜第一集料理 – 勢如破竹 眾望所歸。(圖片/誰來上菜提供)

▼在品嘗時,浩子憶起當年主持的美食節目。(圖片/誰來上菜提供)

▼浩子越想越氣,結果竟爆粗口啦!!(圖片/誰來上菜提供)

 

不過在節目最後,浩子就即刻趕往腦性麻痺協會幫忙推廣義賣:「因為雷師傅今天做的東西很溫暖,所以我很想把這份溫暖傳遞下去」、「當妳真心在幫助別人付出的時後,其實得到救贖的鏡然是自己的靈魂」、有歡笑有淚水的溫暖內容,讓主持群都感受到浩子的真性情,也讚嘆他是一個非常有溫度又溫暖的藝人。
 

▼浩子錄影後帶著雷師傅跟小肥前往腦性麻痺協會(圖片/誰來上菜提供)

▼浩子帶著雷師傅跟小肥一起做公益,回饋社會。(圖片/誰來上菜提供)

 

完整節目內容請鎖定4/26(五)晚上21:30東森新聞FB首映 -《 誰來上菜》
 / 東森新聞YT 4/28(日)上線 完整版看更多>>> https://bit.ly/2IPsVVr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逆轉?傳鄭秀文砸160萬抓猴 設局逼退小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