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直播主吃飯!網紅豪爽斗內10萬 結局超扯

2019/04/23 22: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約直播主吃飯!網紅豪爽斗內10萬 結局超扯

知名Youtuber「烏鴉Doka」以炫富和撒錢實測等影片走紅,擁有超過60萬粉絲訂閱,日前他在直播軟體上,豪爽撒了10萬元,希望能找到願意一起出來吃飯的直播主,沒想到最後還真的被他找到,不過這名直播主後來的舉動也讓網友看傻,結局超展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烏鴉先前就曾嘗試過在直播間斗內(donate,捐獻)100萬,希望實測看看會不會發生「有趣的事情」,不過由於將錢分配給太多直播主,最後實測計畫失敗告終,這次他再次怒刷10萬元,希望這次能夠「刷到直播妹出來吃飯」,接著他進許多女孩的直播間狂送禮物,讓她們都笑得合不攏嘴,不過一問她們願不願意出來吃飯,她們都婉拒。

 

▼烏鴉斗內許多直播主,讓她們超驚喜。(圖/翻攝自烏鴉Youtube)

 

測試3天之後,烏鴉豪爽斗內的舉動終於吸引到一名直播主,由於烏鴉在留言寫道:「出來吃飯給5萬」,讓這名直播主私訊問:「真的給5萬嗎?」烏鴉則開玩笑回說:「那是昨天的事了,今天只想給4萬」,並在女方的直播中再斗內了1萬6,這名女直播主見狀決定和他出來吃飯。後來兩人依約見面,當時烏鴉開了一台超帥的藍寶堅尼跑車,女直播主也一直問跑車價格、月薪等問題,後來烏鴉謊稱自己跑車是借來的、月薪僅2萬5,不過女直播主並沒有因此離開。

 

▼烏鴉找到願意跟他吃飯的直播主。(圖/翻攝自烏鴉Youtube)

 

▼女直播主表示,若另一半沒錢,願意陪他吃苦。(圖/翻攝自烏鴉Youtube)

 

兩人就這樣約會到晚上,直到最後兩人坐在辦公室聊天,女直播主坦言自己直播是為了找到穩定的另一半,直言自己一個月可以賺10萬左右,不過由於女生開銷相當大,因此希望另一半可以一個月給她20萬左右,「不過若他沒錢,那我會陪他吃苦」,烏鴉聽完後便開玩笑跟她說,自己可以付她一個月50萬,「妳每天讓我打一頓就好」,沒想到女直播主聽到後氣到走人,讓烏鴉超傻眼,而影片也累積超過100萬點閱,網友紛紛留言:「訂個便當值20萬,那我那些同事起碼欠了我兩億」、「一個月3萬她願意陪他吃苦,然後說一個月基本給20萬,不是釣凱子?」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烏鴉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粉絲愛什麼就拍!爆乳妹每月爽賺162萬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