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妳墮過胎!烏龍中醫把脈亂診斷 女星氣炸

2019/04/23 17: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妳墮過胎!烏龍中醫把脈亂診斷 女星氣炸

許多女生身體較為虛弱,家長都會帶去看中醫調養,不過即使是經驗豐富的醫生,也會有診斷失誤的時候!藝人五熊日前就指出,自己高中時因為體虛被帶去看中醫,沒想到醫生竟然說她「墮過胎」,讓她超傻眼,一旁媽媽更是憤怒的瞪著她,差點爆發家庭革命!

YT廣告

東森節目《醫師好辣》近日談到,醫生常常無意間將病患的外表作為看診參考指標之一,因而導致誤判,藝人五熊就在節目中分享自身經歷,當時她才高中,因為「體虛」而被媽媽帶去看中醫,希望可以調養好身體,沒想到中醫在把脈過後竟冒出驚人之語,讓她和媽媽嚇傻。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妳氣很虛,是不是有墮過胎!」中醫把完脈後,一臉篤定的跟五熊說,讓五熊當場傻住,趕緊開口否認,不過一旁的媽媽一度相信醫生的話,在一旁惡狠狠地瞪著五熊,讓她超無奈,大呼:「沒有!怎麼可能!我那時候沒有交男朋友啊!」差點在診間鬧出家庭革命。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荒唐的經驗也讓在場來賓相當驚訝,認為醫生「怎麼可以妄下定論!」五熊解釋,後來診斷過後,證明自己真的只是身體虛,「就是太累了」,沒想到醫師看她身體那麼虛,就誤認為她墮過胎,不過胡瓜也笑說,會被誤會「跟妳外型有關係,妳如果長得不好看,就絕對不會想到(這個可能性)」,讓五熊聽了心情瞬間大好。

 

●(影/取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五熊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我睡一下!準新娘永遠昏迷 醫見電腦斷層沉默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