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經》最後一集腰斬!來不及道別 難堪過程曝光

2019/04/23 11: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政經》最後一集腰斬!來不及道別 難堪過程曝光

彭文正夫婦主持《政經看民視》先前傳出隨時可能停播,沒想到22日晚間錄影時,彭文正才突然被通知是最後一集,現場氣氛一陣錯愕,常駐來賓曹長青也憤憤不平,氣得爆料當晚極為難堪的慘烈停播過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政經看民視》由彭文正夫妻主持。(圖/李晶玉臉書/彭文正臉書)

 

《政經看民視》由彭文正和李晶玉夫妻主持,外界傳出兩人3年領走1億元,害民視虧損,導致節目面臨停播,但彭文正隨即在臉書表示,若夫妻不領酬勞,「我們不領主持費,做民視的義工,做台灣的義工。這樣,還有理由停播《政經看民視》嗎?」疑似想出招保住節目,但慘遭胡婉玲回酸「太遲了,許仲江已經先應徵上義工了」,指該時段將由《台灣最前線》接檔。

 

▼《政經看民視》22日播出最後一集節目。(圖/政經看民視Youtube

 

令人更意外的是,22日才爆出停播,當天晚上節目居然播到一半就被硬喊「卡」,來賓曹長青在臉書砲轟,當天在無預警的情況下,被宣布停播,結果主持人和來賓都沒有來得及向觀眾說一句告別,攝製棚就被關閉,「想再補錄一段跟觀眾說幾句道別詞,都毫無機會」,且播出時,只播出一半就被攔腰砍掉,他講了2段內容更是全部被刪,場面極為難堪。

 

▼曹長青爆料慘烈的收攤狀況。(圖/曹長青臉書)

 

(封面圖/政經看民視臉書)

 

 

【往下看更多】
彭文正主持政經看民視收攤 晚間播最後一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