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惡》完結收視出爐!盜版拖累比《通靈》收視低

2019/04/23 10:4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與惡》完結收視出爐!盜版拖累比《通靈》收視低

說到這初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上禮拜播出精彩大結局,所有角色都有一個Happy ending,讓觀眾看得很滿意,不過電視收視率卻受到盜版影片影響, 收視不如預期。比2年前的通靈少女收視率低了一點點,不過這部台劇還有加入網路平台同步播出,觸及總人數高達130萬人,算是打破台劇新紀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上禮拜播出精彩大結局。(圖/我們與惡的距離 The World Between Us 臉書)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老公,加油!今天一定要贏,我接的案子沒有在贏的,也是啦,重點是要帥,要帥得人家不要不要的知道嗎?」

 

飾演律師的吳慷仁,最後和老婆重修舊好,這是最近超夯的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精彩完結篇,最高的收視落在這一段。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各位夥伴,我們新聞部新來的副總監,宋喬安,我們用熱烈的掌聲來歡迎她。」

 

賈靜雯換了新工作,沒想到又碰到了殺人犯的妹妹陳妤,但是兩人願意卸下心防一起工作,所有角色都有Happy ending,包括他。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出版社愛死哥的繪畫風格,還說要幫哥出自己的繪本,是嗎?什麼繪本?關於思覺失調症的。」

 

林哲熹飾演的思覺失調症患者,最後也變成插畫家,可惜《我們與惡的距離》最後2集竟然在上禮拜流出了盜版影片。

 

▼在最後2集竟然流出了盜版影片,首播收視受影響。(圖/我們與惡的距離 The World Between Us 臉書)

 

藝人林哲熹:「沒關係啦,這個戲我覺得看幾次都好看,所以可以多看幾次。」

 

好戲當然可以一看再看,但是首播收視還是受到影響,2年前通靈少女完結篇,電視收視率高達4.4,我們與惡的距離,卻只有3.4,但是這部台劇,還有網路平台參與播出,所以全台觸及人數高達130萬人,這是台劇的新紀錄。

 

編劇呂蒔媛:「目前想法是另開一局啦,就是跟現在的局完全沒有關係,因為這個部分覺得該講的都差不多了。」

 

編劇證實續集將要開拍,但還會不會是原班人馬,觀眾等著看。

 

(封面圖/The Teenage Psychic 通靈少女 臉書/我們與惡的距離 The World Between Us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