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19首現身!范冰冰走紅毯…強勢回歸演藝圈

2019/04/23 0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2019首現身!范冰冰走紅毯…強勢回歸演藝圈

大陸女星范冰冰之前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後,演藝事業全面陷入停擺,讓不少粉絲很擔心,她昨天(22日)終於亮麗現身,出席愛奇藝9周年答謝晚宴走紅毯,正式宣告全面復出娛樂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冰冰去年(2018年)6月被爆出逃漏稅,神隱上百天後才公開發表聲明道歉,後來被宣判補繳8.8億人民幣(約44億元新台幣),才免去刑事責任,但也因此重創演藝形象,一度傳出上百個代言恐歸零的消息,而范冰冰本人對於評論都相當低調,並未表示回應,也讓喜歡她的粉絲忍不住擔心她的心情跟處境。

 

▼范冰冰出席愛奇藝活動。(圖/翻攝自范冰冰IG)

 

 

然而,久未露面的范冰冰昨日終於現身,出席「愛奇藝9週年慶典」,這是2019年首度公開露面,她身穿粉色西裝外套,內搭黑色蕾絲上衣,優雅又不失性感,下身則是寬管的黑色長褲,高腰設計更襯托出她的完美比例,美貌依舊,更全程保持著微笑,讓苦等她的粉絲們甚感欣慰。

 

▼范冰冰依然很美。(圖/翻攝自范冰冰IG)

 

 

事實上,范冰冰除了公開現身,也已接拍了美國好萊塢諜報動作電影《355》,粉絲在她的社群網站上看到照片後,也紛紛湧入留言:「我的偶像終於回來了」、「期待已久」、「久違了,風采依然」、「歡迎女神回歸」、「沒有妳的演藝圈真無聊」、「好開心!終於又可以看到冰冰了」、「回來就好,還是永遠支持妳」、「范爺還是范爺」。

 

(封面圖/翻攝自范冰冰IG)

 

 

【往下看更多】
超大咖女神0偽裝現身球場 網激喊:終於出現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