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邊攤捕獲超大咖男神!他吃完霸氣全場買單

2019/04/22 18: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路邊攤捕獲超大咖男神!他吃完霸氣全場買單

沒想到在麵攤,竟然也能巧遇電視上光鮮亮麗的偶像男神!就有網友在一家路邊的麵攤吃麵,吃著突然覺得坐在前方吃麵的男生很眼熟,沒想到定睛一看,竟是0偽裝的「超大咖男神」,讓現場民眾驚呼不已,爭相拍照,而男神被認出後更是霸氣的幫全場買單,照片曝光後讓網友超羨慕!

YT廣告

男星吳亦凡(Kris)原本為EXO成員,解約後不僅開始演戲,更出了單曲,2017年他擔任《中國有嘻哈》評審,人氣再度翻漲,今(2019)年他展開巡迴演唱會,剛結束在南京的行程,就有粉絲捕捉到他竟然0偽裝在路邊的麵攤吃麵,不少路人馬上認出他,他也毫不避諱地打招呼,作風相當親民。

 

▼吳亦凡0偽裝現身路邊攤吃麵,讓粉絲暴動了。(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娛樂)

 

▼吳亦凡0偽裝現身路邊攤吃麵,讓粉絲暴動了。(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娛樂)

 

只見吳亦凡穿著簡單的黑色連帽T恤,搭配寬鬆運動褲,頭髮則是隨性的綁起來,只見他絲毫不擺架子,自己將麵端到路邊的桌子上吃,不過由於他太過醒目,很快就有路人認出他的身分,拿起手機爭相拍攝,老闆更是笑著走出來,後來吳亦凡吃完麵後也霸氣表示要請客,幫全場的客人買單。

 

▼吳亦凡霸氣請全場吃麵。(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娛樂)

 

▼吳亦凡霸氣請全場吃麵,老闆笑超開心。(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娛樂)

 

而消息曝光後也讓許多粉絲羨慕不已,紛紛留言:「好接地氣呀!」、「為什麼全世界都在偶遇吳亦凡,我也要偶遇!旁邊的姐姐都開心死了」、「天呐,凡凡也太暖了吧」、「老闆的表情就是我本人」、「凡凡真的超級親民啊,一點都沒有明星架子」、「老闆你控制一下表情」、「誰能告訴我這是哪?現在去吃麵來得及嗎?」、「吳亦凡真的好帥,素顏也這麼好看」。

 

▼吳亦凡日前剛結束南京的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娛樂)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芒果娛樂


 

【往下看更多】
崩壞版《兩隻老虎》吳亦凡好評 網友傻眼:耳朵流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