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嗑海鮮也沒力!男星自曝「死魚上身」妻失望

2019/04/22 15: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狂嗑海鮮也沒力!男星自曝「死魚上身」妻失望

藝人侯昌明和老婆曾雅蘭結婚18年,育有一雙兒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近日一家人到澎湖旅遊,期間侯昌明大啖海鮮,似乎想證明即便已經49歲,身體依舊「勇猛」,沒想到結果卻相反,讓曾雅蘭忍不住吐槽:「誰說吃完海鮮會生猛的,我洗完澡,你卻睡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侯昌明一家人近日到澎湖遊玩。(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一家人近日到澎湖遊玩,昨(21)日在臉書透露有一陣子沒有到當地走走,同時曬出多張令人垂涎三尺的海鮮美食照,其中包括龍蝦、石蚵、澎湖絲瓜、大蛤仔和海膽炒飯等,畫面中,侯昌明還開心地拿起龍蝦、張開嘴合照,吃到美食的飽足感全顯現在臉上和字句中,「媽呀!吃完真是精力無限」。

 

▼侯昌明當天大啖海鮮,並表示吃完精力無限。(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原以為嗑完海鮮會「精力滿滿」,沒想到侯昌明一回到旅店,整個人攤平在床上呼呼大睡,即便房間的燈還亮著,但侯昌明似乎一點也不受到影響,沉浸在夢鄉中,這一幕讓曾雅蘭看到後忍不住笑虧:「誰說吃完海鮮會生猛的,我洗完澡,你卻睡著」,還感嘆地說「初老症」。

 

▼沒想到一回到飯店,看到床就倒睡。(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過了2個小時後,侯昌明起床為自己的貪睡感到無奈,「為什麼我吃完生猛海鮮,沒有好生猛…只有好想睡,是我老了嗎?」一番話逗笑不少人。侯昌明今(22)日再度分享浮誇海鮮粥的照片,透露21日不小睡著,「我想應該是讓雅蘭失望了吧」,同時搞笑地說,若是吃下這碗海鮮粥,晚上勢必可以上演「王子復仇記」,並在文末強調「雅蘭好好等著」。

 

▼侯昌明22日雪恥,要「雅蘭好好等著」。(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情人節放閃!賴琳恩半裸躺床嬌嗔 狂曬閨房情趣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