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惡》將開拍第二季!編劇突現身…網嗨翻

2019/04/22 1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與惡》將開拍第二季!編劇突現身…網嗨翻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數度在PTT掀起熱烈討論,21日播出精彩大結局,被不少網友大讚是「零負評」、「台劇的驕傲」,而金鐘編劇呂蒔媛昨也驚喜現身PTT與感謝劇迷們的互動,並預告目前正在構思《與惡》第二季,消息一出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YT廣告

 

呂蒔媛是台灣知名的編劇,2010年以《牽紙鷂的手》獲得第4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2015年再度以《出境事務所》獲得第50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而她近期的電影作品,則是和好友徐譽庭一起合作的《誰先愛上他的》,當時2人共同入圍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獎,實力備受肯定。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金鐘編劇呂蒔媛驚喜現身PTT與感謝劇迷們的互動。(圖/翻攝自PTT)

 

隨著《我們與惡的距離》21日播出精彩結局,呂蒔媛也特別在PTT發文,「與惡的這次播出,想說編劇的功課已做完,多留給大家討論的空間,就沒上來跟大家招呼,感謝這5週來大家的支持,每天都有上來看大家的回應,很感動如此熱烈的迴響及深層的對話,感謝大家對《與惡》的指教與愛護」。隨後,她還感性地說:「謝謝台劇版的你們,一直給我的鼓勵與信任,希望自己有能力繼續社教(交)下去,希望每次都可以遇到如此美好、夢幻、不饒過自己的團隊」。

 

▼呂蒔媛(左二)目前正在構思《與惡的距離》第二季。(圖/翻攝自中央社

 

另外,呂蒔媛也丟出震撼彈,她透露目前正在構思《與惡的距離》第二季,劇情走向將會是全新的職業,因為她認為第一季的情境、角色,「該講的已經講得差不多」,不過具體的方向還未定,僅笑說:「還沒簽約都不算」,而消息一出,已讓劇迷們開始期待。

 

(封面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往下看更多】
《與惡》確定開拍第2季!編劇呂蒔媛洩進度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