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頭暈20年:媽祖指示找你!婦產科醫師傻了

2019/04/20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女頭暈20年:媽祖指示找你!婦產科醫師傻了

身體不適就要立刻就醫,不應該拖太久。一名60歲婦人因為暈眩,20年來都沒好,也從沒看醫生,對方稱聽了朋友介紹,以及拜拜時媽祖的指示,才會決定去看病,後來治療好還不忘感謝媽祖,「媽祖指示真的很有用」,讓醫師嘖嘖稱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案例,曾有一名因為更年期暈眩而來的婦人,補了賀爾蒙治療後,改善非常多,因此她便幫忙宣傳,女鄰居得知後就來了,她向醫師表示:「我的鄰居跟我講的時候,其實我沒有很理她,但是我後來剛好去媽祖拜拜,媽祖說你這個要去找陳保仁醫師」,醫師感到驚訝的是,這名60歲女病患,從40歲就開始有暈眩症狀,持續了20年。

 

▼病患稱神明指示找醫師。(圖/翻攝自YouTube)

 

醫師考量到女病患的年齡不適合補充賀爾蒙,「60歲以上補了只會增加癌症跟血液栓塞的風險,不是不能補,但要做調整」,但最後仍決定試試看,於是先注射一些抗焦慮的藥,豈料2個禮拜回診後,病患表示,「睡眠有好一點,精神有好一點,但暈眩還是沒有好」,因此醫師打算再試2個禮拜,卻仍然沒起色。

 

▼病患稱媽祖指示很有用。(圖/翻攝自YouTube)

 

 

於是,醫師詢問女病患20年來有沒有治療,對方表示:「沒有,就忍著,我是聽朋友講還有神明指示才來的」,醫師聽了建議她走正規流程,並幫她轉腦神經科,結果電腦斷層掃描一檢查,發現有腦動脈瘤。治療結束後,病患非常謝謝他,還不忘強調「媽祖指示真的是很有用」。

 

【影片傳送門】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孕婦車禍昏迷!20人搶救寶寶 結局超悲傷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