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琳恩低頭 傲人半球滑出!網驚:一塊黑影

2019/04/20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賴琳恩低頭 傲人半球滑出!網驚:一塊黑影

擁有姣好外型的性感模特兒賴琳恩,火辣的身材與呆萌的性格讓她擁有一大票粉絲,前年與男星陳乃榮結婚後,兩人經常在社群軟體上放閃,養眼的組合讓不少人甘願被閃瞎,粉絲也不斷增加。日前,她又PO出一張性感的個人照,只見照片中的她,傲人上圍顯而易見,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真的辣翻了!」

YT廣告

▼擁有姣好外型的性感模特兒賴琳恩擁有一大票粉絲。(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女星賴琳恩近年來人氣水漲船高,從模特兒界跨足戲劇圈的她,演藝事業可說是倒吃甘蔗。16日她透過社群網站發文,與大家分享一段自己與經紀人的對話,原來,當時因為對方向自己詢問時間,她趕緊低下頭幫忙查看手錶上的時間,結果經紀人連忙大喊:「可以好好看手錶嗎?」讓她滿頭問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16日女星賴琳恩PO出一張照片,傲人的半球直接「滑」了出來,有粉絲笑虧「拍攝角度陰影令人遐想」。(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於是賴琳恩疑惑地反問對方:「咦??我是正常看手錶啊?」這時她才發現,原來當天身穿紫色深V禮服的她,火辣的半球若隱若現,加上看手錶的動作,讓她的身體微微傾斜,豐滿的酥胸就這樣「滑」了出來,而她也把養眼的畫面及對話PO出來讓粉絲們欣賞,引發不小的騷動。

 

▼賴琳恩與老公超甜蜜!(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這篇PO文辣翻了不少粉絲,讓不少人直呼「快流鼻血了!」,許多人蓋樓留言稱讚:「太可愛了這姿勢...可以好好看錶嗎?」、「吸引人的不是手錶而是你」、「還是手錶的主人比較好看」、「表情好銷魂」、「這是老花的距離」。

(封面圖/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往下看更多】
熱戀保鮮9年!陳乃榮羞:從沒看過琳恩OO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