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黛林雙胞胎滿1歲!曬萌照…網看長相嚇壞

2019/04/20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熊黛林雙胞胎滿1歲!曬萌照…網看長相嚇壞

港星熊黛林(Lynn)嫁給香港百億富豪郭可頌(Ken),去年如願產下雙胞胎女兒Kaylor和Lyvia,轉眼間2名愛女如今已經1歲,熊黛林昨(19)日曬出一系列女娃照慶祝周歲生日,萌樣曝光後引起許多粉絲的討論,直呼:「長大了就是超模」,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雙胞胎長得不一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熊黛林去年產下雙胞胎女兒。(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熊黛林曬出雙胞胎女兒1歲的沙龍照。(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熊黛林19日在微博分享這份喜悅,表示雙胞胎女兒已經1歲了,並曬出多張軟萌的寫真照,不論是可愛甜美、空靈神情、傻呼呼吃手、熱情打招呼等模樣,都擄獲了不少網友的心,紛紛成為雙胞胎女娃的粉絲。有趣的是,Kaylor和Lyvia雖是雙胞胎,但姊妹倆長大後,長相、五官、臉型等漸漸不同,有各自的特色,讓網友笑說「一個像媽媽,一個像爸爸」、「長得不一樣喔,但是2個都好可愛啊」、「這真的是雙胞胎嗎?也太不像了吧」。

 

▼有網友認為雙胞胎長相有各自的風格。(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香港天王郭富城先前對於老婆懷孕的消息,始終守口如瓶、大賣關子,還說自己喜歡大家庭,「雖然不可能像球隊那麼多人,但成員多一點滿好的,生男生女都很好」,大動作暗示2度當爸的意味濃。然而,郭富城在18日,開心地宣布老婆方媛產下第2胎,恰巧的是,隔天舊愛熊黛林又曬出雙胞胎女兒的周歲寫真照,引起眾多網友的討論,忍不住狠酸:「是故意的吧」、「天王小孩一出生你就曬,果然心靈相通」、「這是要給郭富城好看啊」,不過也有人緩頰:「小孩生日又沒辦法改變」。

 

▼郭富城曬出一家人的牽手的照片。(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往下看更多】
抓包男友偷吃!王思佳爆他和「叫來的雞」結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