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鍾楚紅逆生長 完勝冠軍港姐!4大咖女星現況曝

2019/04/19 1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鍾楚紅逆生長 完勝冠軍港姐!4大咖女星現況曝

知名香港女星鍾楚紅是港片女神,不僅合作過眾多大咖,還憑著精湛演技獲得不少獎項,親民的個性也讓她在演藝圈中人緣極佳,而如今59歲的她保養有道,就連與47歲女星袁詠儀合照也毫不遜色,凍齡的兩人更讓網友直呼:「永遠的女神啊!」

 

YT廣告

袁詠儀昨天(18日)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與鍾楚紅的合照,並寫道:「在這位女神的身上,看到、感受到的都是讓人著迷的智慧。」事實上,鍾楚紅在1979年時曾參選香港小姐,當時只得第4名,袁詠儀則是1990年的香港小姐冠軍,不過,在這張照片中可以看到,鍾楚紅及袁詠儀都是淡妝上鏡,略施脂粉反而顯得兩人肌膚超級凍齡,讓人猜不出真實年紀,都是貨真價實的女神。

 

▼袁詠儀跟鍾楚紅都超凍齡。(圖/翻攝自袁詠儀Instagram)

 

▼袁詠儀跟鍾楚紅都超凍齡。(圖/翻攝自鍾楚紅微博)

 

談到香港電影,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小倩」王祖賢,雖然息影已久,「倩女幽魂」也翻拍過好幾版,但她仍是影迷心中唯一的「小倩」,今年52歲的她長期定居溫哥華,偶爾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近況,讓粉絲們一解相思,而讓人驚訝的是,已經年過半百的她絲毫沒有被歲月摧殘的痕跡,依然是當初那個清秀自然的少女,讓網友都狂問:「不老傳說!是吃仙丹嗎?」

 

▼王祖賢的美貌依舊。(圖/翻攝自王祖賢臉書)

 

▼關之琳的身材跟臉蛋都保養得很好。(圖/翻攝自關之琳微博)

 

另外,擁有滿族血統的女星關之琳也是許多人心中永遠忘不了的「十三姨」,而除了《黃飛鴻》,她的眾多影視作品都讓人一看再看、欲罷不能,儘管已經56歲又經歷兩段婚姻,但臉蛋、身材都保養得宜,在2010年宣布息影後,更致力於公益活動,是人美心也美的典範。

 

(封面圖/翻攝自袁詠儀Instagram/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陳美鳳一抬腿…外露「絕對領域」打趴妹仔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