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大事了! 鄭秀文超硬乾爹怒:把許志安剁8塊

2019/04/18 18: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出大事了! 鄭秀文超硬乾爹怒:把許志安剁8塊

香港男星許志安爆出外遇港姐黃心穎,2人在計程車上激吻16分鐘,好男人形象一夕全毀。許志安事後聲淚俱下向正宮鄭秀文道歉,未料港媒17日再度曝光2人激情片段,狠狠打臉許志安「喝醉起色心」。有網友更挖出她背景超硬的乾爹杜琪峯警告許志安:「若許志安對鄭秀文不好,就把許志安剁成八塊!」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鄭秀文背景超硬乾爹怒嗆:把許志安剁成8塊!圖/翻攝微博

 

許志安和黃心穎在車上忘我纏綿,短短16分鐘內親吻超過20次,女方過程中甚至動手撫摸許志安下體,激情程度讓人看了臉紅心跳。港媒昨日晚間再曝光第2段偷情影片,畫面中許志安提醒女方記得拿好手機,甚至還不忘先整理服裝儀容,可見許志安神智相當清楚。網友看了氣炸狂譙,「2人都清醒到爆,識途老馬,說只有一次鬼才信」、「安心上床」。有網友挖出香港名導杜琪峯公開警告許志安,「如果安仔(許志安)撇下Sammi,那我就找他算帳,Sammi(鄭秀文)是我最愛的女演員。」如今鄭秀文受到傷害,網友希望導演替她出一口氣。

 

▼鄭秀文背景超硬乾爹怒嗆:把許志安剁成8塊!圖/翻攝微博

 

▼鄭秀文背景超硬乾爹怒嗆:把許志安剁成8塊!圖/翻攝微博

針對許志安偷吃,鄭秀文的閨密朱庭萱痛批男人太花心,起色心後大腦都不運轉了,「可以拋棄所有道德、家庭、責任,完全沒有想過後果」,問他:「一時的衝動,毀了事業、家庭,背負『賤男』的惡名,究竟值不值得?」不只痛恨男人外遇,朱庭萱也怒批三黃心穎,「只求一時的慰藉,搶別人的男人後,就可以不用擔負任何責任」,扯的是有些小三還和元配打好關係,好避免嫌疑,「不怕有報應嗎?沒羞恥心嗎?」最後心疼鄭秀文:「明知身邊人不忠,但還繼續縱容、忍受,究竟你們要被傷害到那個點才捨的放手?愛幾多一點不是更好嗎?」

 

▼鄭秀文背景超硬乾爹怒嗆:把許志安剁成8塊!圖/翻攝微博

 

▼鄭秀文背景超硬乾爹杜琪峯怒嗆:把許志安剁成8塊!圖/金馬影展提供

 

【往下看更多】
李燕爆被《炮仔聲》賜死? 陳冠霖抖領便當內幕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鄭秀文 乾爹 許志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