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志安驚傳遭小三設局!黃心穎黑歷史曝光

2019/04/18 18: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許志安驚傳遭小三設局!黃心穎黑歷史曝光

港星許志安與鄭秀文分分合合將近30年,好不容易結婚,沒想到才5年就出軌,16日爆出男方外遇港姐黃心穎,2人在計程車上激吻,偷情畫面外流,不過現在卻傳出陰謀論,指出許志安是被設局仙人跳,一切早就準備好,黃心穎更遭起底並非第一次攀男友上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志安與黃心穎在計程車內大膽激吻16分鐘,好男人形象一夕全毀,儘管事後緊急召開記者會,向老婆及大眾道歉,並宣布暫停演藝活動,但風波愈演愈烈,2人激情片段在17日晚間曝光。港媒報導指出,畫面中黃心穎在車內全程主動投懷送抱,而許志安都已經出來面對,黃心穎卻始終沒有出面發聲。事後更有爆料,直指許志安出軌的影片疑似司機售出,也不排除是女方設局,聲稱司機收了黃心穎給的40萬,而黃心穎也早就做好準備,事發前2天就已經關閉評論。

 

▼許志安偷吃黃心穎。(圖/翻攝自IG)

 

 

此外,黃心穎的黑歷史也被翻出,不僅攀上馬國明上位,還被指曾利用前男友李思捷來達到曝光的目的,她於2015年某天晚上到李思捷家中,結果被拍到,狗仔似乎早就收到風聲,讓黃心穎登上雜誌封面,知名度大增。李思捷在2018年受訪時,吐露自己被某女人利用,還怒斥她這樣搏上位是傻的,外界猜測他說的人正是黃心穎。

 

▼黃心穎黑歷史遭起底。(圖/翻攝自IG)

 

據了解,不倫戀曝光後,許志安的演藝工作被全面停止,連9月份之後的所有演唱會也全部取消,而小三黃心穎更慘,工作已經被TVB全面叫停,參與的多部劇也受到影響,為了紅不擇手段,可以說是得不償失。

 

(封面圖/翻攝自IG)

 

 

【往下看更多】
陰謀論?偷情畫面外流 傳黃心穎花40萬設局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