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圖》16歲童星驚傳死訊 編劇悲慟悼念

2019/04/18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雲圖》16歲童星驚傳死訊 編劇悲慟悼念

曾和湯姆漢克(Tom Hanks)合演電影《雲圖》(Cloud Atlas)的英國童星Mya-Lecia Naylor,年僅16歲的她,18日卻突然傳出離世的消息,令許多人相當難過。而《Almost Never》的編劇Paul Rose也難過得PO文悼念。不過,目前經紀公司並未公佈死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雲圖》是一部2012年上映的科幻史詩電影,由湯姆漢克和荷莉貝瑞主演,而Mya-Lecia Naylor當時就曾參與演出,和湯姆漢克有精彩的對手戲,且她一頭捲髮和陽光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也在兒童電視劇《Millie Inbetween》與《Almost Never》獲得不少人氣。死訊曝光後,令親友都相當不捨。

 

▼編劇Paul Rose也難過PO文。(圖/翻攝自Paul Rose推特

 

其中,《Almost Never》即將開拍第二季,編劇Paul Rose則是在推特PO文提到,接到一個令人心碎的消息,一直以來都在寫新一劇的劇本,本來每一集都安排了Mya-Lecia Naylor的戲份,而她如此年輕,卻無法再看到精湛演出,這真的是一大損失,同時也向她的家人表達慰問。

 

針對此難過消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女星 Nathalie Emmanuel 也發文哀悼,非常震驚和難過地聽到這位可愛女孩的消息,她是一個如此美麗又有才華的孩子,會將我所有的愛傳遞給她的家人和朋友。

 

綜合外媒報導,Mya-Lecia Naylor是BBC兒童家庭中備受喜愛的一部分,也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女演員、歌手和舞蹈演員;經紀公司也說,她非常有才華,是公司重要成員,會非常想念她的,「在這艱難的時刻,我們的愛和思念都會陪伴著她的家人和朋友」。但目前官方並未透露她的死因。

 

(封面圖/翻攝自A&J Management 推特)
 

 

【往下看更多】
《超偶5》蔡東儒離世前告別:我想好好睡一覺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雲圖 童星 死訊 編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