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早知許志安偷情?好友3舉動被讚:義氣王

2019/04/17 2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早知許志安偷情?好友3舉動被讚:義氣王

港星許志安和鄭秀文愛情長跑多年,經歷過許多波折,不料2人才結婚5年就爆出婚外情,男方和小三黃心穎都坦承劈腿,偷情影片更是外流,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2人當天晚上一起出席生日趴,堅持一起搭車離開,曖昧舉動引起友人懷疑,試圖阻止他們出軌,但許志安多次堅持要送黃心穎回家,還不惜說謊,因此仍沒阻止不倫戀發生,不過這名友人的舉動曝光後被大讚「義氣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香港01》報導,4月3日當天,許志安和黃心穎的共同好友Kenneth Yang(暱稱肥B或阿Ken)生日,一群朋友相約慶生,事後阿Ken和2人同車回家,從幾個舉動可看出他懷疑許志安和黃心穎2人關係不單純。首先是阿Ken住在大坑,許志安住在淺水灣,黃心穎住在鯉魚門,3人並不順路卻還是同車離開,猜測阿Ken發現不對勁才會堅持同行。其2是阿Ken家具離吃飯僅幾分鐘車程,但他一直堅持先送黃心穎回家,許志安卻要求到大坑,黃心穎也爆粗口反對,他則不斷拒絕。

 

▼許志安和黃心穎一同參加好友生日趴。(圖/翻攝自IG)

 

 

第3點,許志安就算快到家門口仍不放棄,阿Ken提議先送許志安回家,再送黃心穎回家,但雙方還是沒有共識,黃心穎直接打開要他下車,但阿Ken又關上門,許志安只好答應,「現在你先走,接下來我回我的家,她回她的家」,阿Ken還反問:「你講的是真的嗎?」許志安回稱是真的,阿Ken這才默默下車,沒想到許志安沒有遵守承諾,最後和黃心穎一同回去鯉魚門住處,發生了關係。

 

▼好友(右1)疑似察覺2人的不倫戀。(圖/翻攝自IG)

 

 

據了解,阿Ken隔天清晨要出國,才會將派對選在他家附近的西苑酒家,方便結束後早點回家休息,但他為了不讓許志安和黃心穎的計畫得逞,才會堅持同行,雖然沒能阻止事情發生,但諸多舉動被盛讚「盡了兄弟的義務」。

 

(封面圖/翻攝自IG)

 

 

【往下看更多】
鄭秀文爆失聯!不睡怒火搬家 友曝曾罹憂鬱症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