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協議書瘋傳!李小璐爆婚變 怒訴真相

2019/04/17 13: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離婚協議書瘋傳!李小璐爆婚變 怒訴真相

金馬影后李小璐在2017年底爆出和嘻哈歌手PG ONE共度一夜春宵,讓老公賈乃亮痛心戴綠帽,讓7年婚姻陷入冰點。不過,近日微博卻瘋傳兩人離婚協議書,震驚許多人。對此,李小璐則是做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有媒體曝光了疑似賈乃亮、李小璐的離婚協議書,且根據協議書顯示,女兒由李小璐撫養,賈乃亮需每月支付10萬撫養費;但如果女方再婚,賈乃亮有權要求變更撫養權,女方同樣享有協議約定的探視權。但針對此傳言,李小璐回應,是假的,不實消息也懇請媒體刪除,八卦發佈的內容一定會追責。

 

▼賈乃亮尚未做出回應。(圖/翻攝自賈乃亮微博)

 

其實李小璐在1985年參加八一電影製片廠拍攝的電影《小島》,年僅三歲的她因此進入演藝圈,1998年在電影《天浴》中精湛的演出,獲得第35屆金馬獎的最佳女主角獎,當時年僅16歲,亦是金馬獎史上最年輕的女主角獎得主,後來在2012年7月6日與賈乃亮在北京舉行婚禮。

 

▼雙方婚姻亮紅燈。(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但近期李小璐卻因與賈乃亮的婚姻引發外界關注,還被發現更換了微博背景照片,且前幾天是賈乃亮生日,也沒有送上生日祝福,讓離婚傳聞更加甚囂塵上。

 

網爆離婚協議書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賈乃亮微博)

 

【往下看更多】
Angelababy被爆車震男星! 他揭出軌驚人內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離婚 賈乃亮 李小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