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秀文一度臉書全黑 心碎:有些事要想清楚

2019/04/17 12: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鄭秀文一度臉書全黑 心碎:有些事要想清楚

圖、文/鏡週刊

港星許志安鬧出中年出軌醜聞,天后老婆鄭秀文至今未表態,但悄悄將臉書封面照片拉掉,似乎是在回應當下心情。有傳包括小三黃心穎男友馬國明的4位當事人,在新聞曝光前都已得知另一半出軌事實,往回看鄭秀文4月5日在IG發照,頗有意在言外的感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51歲人夫許志安與30歲B咖女星黃心穎被拍下在車內激吻又摸鳥的影片,成了昨(16日)轟動台港娛樂圈的「安心偷吃」八卦。許志安出面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道歉認錯,仍遭千夫所指,湧入成千上萬留言罵他渣男,與此同時,天后老婆鄭秀文雖未露面也未表態,但她的臉書卻悄悄將封面照片改成黑圖,但不知是否怕引起外界揣測,之後又將其刪除。

 

▼鄭秀文將臉書首頁照片刪除,對老公出軌一事至今尚無回應。(翻攝自鄭秀文臉書)

鄭秀文將臉書首頁照片刪除,對老公出軌一事至今尚無回應。(翻攝自鄭秀文臉書)

 

許志安出事,粉絲最擔心鄭秀文是否會因此事大受打擊,導致憂鬱症復發,傳言事發後鄭秀文很快就得知老公外遇的事實。近年鄭秀文熱衷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動態更新得相當頻繁,有媒體發現她在事發的4月3日連發5篇IG文,包括自己演唱會的海報、練歌及健身影片,和與李玟等人當年宣傳〈愛情傻戀LALALA〉的舊照等。

 

4月5日她又發了4張吃早餐的照片,並寫著「投入這種安靜,好好吃一片多士(吐司),好好喝一杯黑咖啡,更重要的,好好想清一些事情。」並hashtag了「#一個人 #有些事情要想清楚」等語意模糊不清的字句。

 

照片中的鄭秀文素顏,雖然看似悠閒吃早餐,表情卻相當嚴肅、若有所思,當時不知情的粉絲們還有人稱讚「好正的男友視角」「不化妝的Mi超靚」,如今真相大白,粉絲才恍然大悟「現在我知道了要好好想清楚是什麼了」、「事件原來早已露端倪」。

 

▼早在2013年就有網友認為黃心穎長得像菲律賓人,在google搜尋圖片,也可見到相似的兩張圖片剛好被排列在一起。(翻攝自google圖片搜尋頁面)

早在2013年就有網友認為黃心穎長得像菲律賓人,在google搜尋圖片,也可見到相似的兩張圖片剛好被排列在一起。(翻攝自google圖片搜尋頁面)

 

 

至於小三黃心穎,事發後火速關掉IG留言功能和臉書,並龜縮不敢露面。已有不少網友留言爆料黃心穎愛到處放電等惡習,更有人找出她2012年選港姐時與如今樣貌差異甚大,且神似菲律賓女性的對照圖,酸她「明顯整過容」。

 

▼蔡一智因為與黃心穎長相有幾分相似,竟成了網友惡搞發洩對象。(翻攝自草蜢 Grasshopper臉書)

蔡一智因為與黃心穎長相有幾分相似,竟成了網友惡搞發洩對象。(翻攝自草蜢 Grasshopper臉書)

 

也由於黃心穎樣貌與團體「草蜢」的大哥蔡一智有幾分相似,許多怒氣找不到地方發洩的網友,便跑去蔡一智的社群平台留言,還有人搞笑地要與許志安是好友的蔡一智「你就有義氣一點認了(出軌)吧!」令蔡一智變相成了整起事件的受害者。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腥夫許志安】早知老公不忠?鄭秀文12天前發文「有些事要想清楚」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