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活水連環發!陳綺貞的草莓蛋糕哲學 雜誌進軍日本

2019/04/15 18: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活水連環發!陳綺貞的草莓蛋糕哲學 雜誌進軍日本

隸屬於文化總會的文化媒體「FOUNTAIN新活水」,近日連環發。今(13日)於網站上推出陳綺貞專訪,分享她的創作與人生哲學;實體雜誌《FOUNTAIN 新活水》,更進軍日本,已於日本蔦屋書店代官山旗艦店上架。

 

▼(圖/文化總會提供)

 

陳綺貞於去年底發行新專輯《沙發海》,接連舉辦多場巡迴演唱以及簽唱會,她接受《FOUNTAIN 新活水》總編輯張鐵志專訪,談自己的創作旅程。她透露,自己創作廿年來,想「用溫柔的方式耍流氓」,也希望自己多努力一點,維持穩定的健康,「不能因為喜歡草莓就總是選擇草苺醬」,希望達到平衡。

 

▼(圖/文化總會提供) 

 

屢受國內文化界肯定的《FOUNTAIN 新活水》雜誌,接受日方邀請,已於日本蔦屋書店上架,近日也將於日本東京多家獨立書店上架,將豐富多元的台灣文化各面向探索及報導,推向日本讀者,向日本輸出台灣文化。

除了《FOUNTAIN 新活水》雜誌進軍日本外,由日本的Taiwan face出版社two virgins主辦,蔦屋書店及文總TAIWAN PLUS活動合作,邀台中佔空間Artqpie創辦人張宗舜與張鐵志,四月廿四日於蔦屋書店代官山旗艦店對談,讓東京飄散濃濃的台灣文化氣息。             

新活水專訪陳綺貞連結 https://www.fountain.org.tw/r/post/cheer-chen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