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私密處太緊!結婚6年沒行房 妻崩潰大哭

2019/04/15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私密處太緊!結婚6年沒行房 妻崩潰大哭

想生孩子卻不得其門而入,好苦惱!有一對結婚6年的夫妻前來就醫,透露這段時間完全沒有性生活,一問之下才得知是妻子私密處痙攣,太緊而無法順利行房,這讓醫師大開眼界,忍不住驚呼:「你們怎麼能忍6年?」

YT廣告

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看診案例,警告「不要小看私密處痙攣」,他透露有一對夫妻結婚6年,一進門老婆只說一句話就開始眼淚,「結婚6年,老公都沒辦法和他行房」,因為處女膜太緊,老公試了很多次,一直沒辦法「達陣」,由於長輩急著想抱孫,他們才會前來就診。醫師指出,妻子的問題是太緊,於是他們動手術將處女膜拆掉,「把那個環切掉,它就比較韌一點點」,也就是代表,這6年來妻子的處女膜一直都在。

 

▼醫師分享看診案例。(圖/翻攝自YouTube)

 

陳保仁解釋,處女膜在陰道入口大約0.5至1公分左右,一開始是一整片膜,但胚胎開始發育,女性器官慢慢成熟,中間的網膜會退化和吸收掉,處女膜太緊就是所謂的「石女」。

 

▼患者處女膜太緊,以致於無法行房。(圖/翻攝自YouTube)

 

另一個案的患者則是陰道痙攣症(Vaginismus),一進去整個夾住,「女生會很痛,男生其實會拔不出來」,也沒辦法完成任務。陳保仁解釋,這種陰道痙攣症有個別原因,可能是身心壓力,或跟小時候受家虐、性欺負等都有可能,除了透過身心調整,還可以施打肉毒桿菌放鬆,可以撐3、4個月。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偷做處女膜修補手術 男氣炸走人…婚不結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