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lD當兵時間曝光 吳宗憲揭:為許維恩暴肥30kg

2019/04/15 10: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KlD當兵時間曝光 吳宗憲揭:為許維恩暴肥30kg

35歲KID(林柏昇)15日一早突然在臉書曬出平頭照片,無預警宣布自己已經入伍消息,並喊話粉絲「一年後再會啦!」震驚不少人。然而其實入伍前的他,為了讓手上的4個節目都能夠順利運轉,入伍前的生活可是相當忙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獲得了兩座金鐘獎肯定的KID,作風搞笑又瘋狂,擁有大批死忠鐵粉。他也在臉書寫下189字PO文,提到「當你們看到這個訊息 我已經悄悄的進成功嶺準備完成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任務了!這幾年辛辛苦苦的工作,完成了很多自己都不可置信的成績,家裡的狀況比較好了,得了兩座金鐘獎,我想這一個階段性的任務可以暫時算是完成了!」

 

▼KID臉書宣布當兵。(圖/翻攝自KID臉書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KID當兵前一天(14日)不僅錄製了《星光雲!RUN新聞》,緊接著還錄其他節目到15日凌晨,整天塞滿工作,幾乎整夜沒睡地前往成功嶺。對此,KID的經紀人則表示,其他服兵役的細節,為防造成軍中困擾,所以不便多說。

 

 

 

KID在PO文也提到,「如果你們還期待瘋面仔的表演,野人vlog的生活態度,run世界的夢想,被演藝圈耽擱的電競選手KID,我會在軍旅生活中,好好的整頓自己一番,我們一年後再會啦!等我回來!愛你們哦!」

 

另外,KID近來身形暴肥引發網路熱議,而吳宗憲14日錄《小明星大跟班》前受訪,表示KID是因為職業傷害,加上疑似是內分泌失調,以及情傷走不出來,,才會暴肥,從進《玩很大》到現在,總共胖了30幾公斤,也暗示KID尚未走出和許維恩分手的情傷。且先前KID分手後一度意志消沉,連主持節目都行屍走肉,還曾因此受到吳宗憲指責。其實許維恩和KID是在2017年驚爆分手,近5年的戀情無疾而終,不過雙方仍維持「友好」的關係,雖然中間一度傳出復合消息,但兩人都未證實此事。之後許維恩傳出結交新歡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感情世界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許維恩和KID分手後仍維持朋友關係。(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然而,今天(15日)不僅是KID入伍的第一天,韓國男團「SHINee」成員珉豪也於今天正式入伍,他一直都希望能以海軍陸戰隊身份為國家效力,因此報名參加報名參加海軍陸戰隊,預計退伍時間為2020年11月15日,也成為SHINee第三位服兵役的團員,然而其實他每回參加「偶像運動會」時也都會拿下驚人好成績,一直是KPOP中「體育偶像」的代表。

 

(封面圖/翻攝自KID臉書)

 

 

【往下看更多】
1年後再會!35歲KID突曬平頭照:等我回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ID 林柏昇 當兵 成功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