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產後2個月…陳意涵跑22小時接力賽 網看成績嚇暈

2019/04/14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產後2個月…陳意涵跑22小時接力賽 網看成績嚇暈

36歲女星陳意涵去(2018)年帶球閃嫁《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兩人婚後感情甜蜜,而陳意涵在懷孕期間不僅沒有休息,還在臨盆前跑去爬山,因此被封為「地表最強孕婦」。厲害的是,在待產期間,她的身材也完全沒有走樣,纖細四肢更是令網友嘖嘖稱奇。沒想到陳意涵昨(13)日參加日夜馬拉松接力賽,紀錄曝光後讓網友不可置信。

 

YT廣告

▼陳意涵在賽前特別在車子後方塗鴉。(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13日清晨開心地在臉書透露,要參加日夜接力賽,「希望我10個小時後還可以笑的出來」,附上多張賽前的雀躍照,只見她穿著黃色運動外套,站在車子後方,拿出筆塗鴉,喜悅全寫在臉上。過一天之後,陳意涵14日同樣在臉書報喜訊。

 

▼陳意涵參加日夜接力賽,好成績讓網友不敢相信。(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瞇著眼笑說「22小時 ,互相陪伴,跑完了210公里」,同時曬出參賽活動的認証照,很開心能夠完成接力賽,並坦言比成績更重要的是團隊合作,「拋開自己習慣,我們是一起的!」雖然過程中有汗水,但陳意涵仍直呼「喔耶~我還是笑著的」。

 

▼陳意涵的體態讓人不敢相信剛生完產2個月。(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仔細看照片,畫面中陳意涵在跑步時,只穿著黑色無袖背心,纖細有線條的手臂完全不像是剛卸貨2個月的體態,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驚呼:「太強了」、「太過份!生完小孩還那麼快」、「熱血辣媽啊」、「好棒」、「這個配速hen可以」。

 

▼陳意涵手臂完全沒有多餘的贅肉。(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事實上,經紀人曾透露陳意涵產後只胖了1.5公斤,目前體重約46.5公斤,據了解,陳意涵在待產期間身材維持相當好,當時她也大方透露,自己並沒有特地節食,甚至還狂吃,不過「我太無聊了,所以我還是持續有在運動,一直在跟寶寶搶食,但是熱量又消耗很大」,所以懷孕後只胖了3公斤,由於只要衣服稍作遮掩,就根本看不出孕肚,她當時還自嘲根本是「假懷孕」。

 

(封面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采緹無P圖 海邊野放雪球細腰…網友失望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