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喬恩自爆胖5kg 近照曝光…網嚇壞:脫粉了

2019/04/14 14: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陳喬恩自爆胖5kg 近照曝光…網嚇壞:脫粉了

女星陳喬恩出道多年,初期在台灣演出過多部經典偶像劇作品,奠定偶像劇女王的地位,演技備受肯定,近期則將工作重心移往大陸,圈了不少大陸粉絲。陳喬恩近日到布拉格旅遊,自爆胖了5公斤,同時附上在旅遊時拍的照片,而網友看到照片後驚呆了,紛紛直呼:「要脫粉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喬恩最近到布拉格旅遊,似乎是太久沒有透過社群網站更新近況,讓許多死忠粉絲一直敲碗要看她的照片,於是她也有求必應,在微博上貼出許多張在布拉格的照片,同時指出:「布拉格真是美麗的城市,若要再選擇一個我想再來一次的城市,布拉格應該會是首選!」

 

▼陳喬恩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不過,引人注意的是,陳喬恩在該篇貼文中自爆,由於布拉格的豬蹄實在太好吃了,她一不小心就中了毒,所以在布拉格的每天都指定要吃豬蹄,結果她竟然一次胖了5公斤,害得她為了還貪吃的債,在發文當下還餓著肚子,不敢吃太多東西,而從她貼出的照片中來看,其實她的身材依然纖細,視覺上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在其中一張照片裡,她綁著雙馬尾辮正在和狗玩,狗狗突然回過頭舔了她的臉,她嚇到張嘴大笑,毫無修飾的臉龐這才略有福態。

 

▼陳喬恩自爆胖5公斤。(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5公斤!脫粉了」、「說好要減肥的呢」、「再胖下去可就只有我一個人愛你了」、「妳是皮球恩嗎」、「看出來了姐姐,妳是真的胖了」、「5公斤?天啊!太可怕了」、「那不是10斤了…脫粉了」、「10斤是什麼概念,和我一樣重了」。

 

▼網友笑說要脫粉。(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不過,仍有大批網友表示:「景美比不上小姊姊的美」、「姊姊妳太可爱了」、「姊姊怎麼還是那麼少女」、「再胖也是仙女」、「喬恩是我唯一的女神」、「5公斤長在哪裡」、「5公斤?沒事!都在胸上」、「胖了那麼多還是很瘦」。

 

(封面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往下看更多】
鮮肉求婚厚片女友!她從42kg胖破百 瘦照公開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