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藝人0偽裝現街頭 網驚:她不是剛出獄?

2019/04/13 16: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3藝人0偽裝現街頭 網驚:她不是剛出獄?

野生藝人竟然0偽裝現身街頭,而且一次還出現3位!34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作風親民可愛,自從她甩肉28公斤之後,也越來越有自信,更成為各大節目爭相邀請的藝人,昨(12日)她趁著工作空檔,和好友王少偉、王宇婕0偽裝現身街頭聚會,這組合也讓粉絲直呼超想巧遇。

YT廣告

小甜甜在IG貼出3人合照,笑說能見面「真的很難得!」原來自己的毛孩剛洗好澡,她在接狗狗的同時,也約了多年好友王少偉和好閨蜜王宇婕碰面,3人3狗相見歡,不僅主人是超級好朋友,小甜甜笑說:「茼萵、冬粉、啾啾…也成了鐵三角好朋友了!」

 

▼小甜甜和好友王少偉、王宇婕聚會。(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只見照片中小甜甜以完妝狀態入鏡,而王宇婕則是淡妝出席,身穿黑衣、長髮就這樣隨意披在肩上,看起來相當低調,而王少偉則戴著眼鏡,身穿灰色素T現身,不過3人都沒刻意偽裝,就大方的出現在街頭,也讓粉絲覺得沒巧遇真的好可惜!

 

▼3人0偽裝現身街頭,讓粉絲好想巧遇。(圖/翻攝自小甜甜IG)

 

▼王宇婕因戲裡角色被網友虧:「剛出獄!」(圖/翻攝自小甜甜IG)

 

然而,近日王宇婕在台劇《炮仔聲》中飾演的角色「惡毒小三」妍熙,在劇中不斷惡整正宮,讓觀眾恨的牙癢癢,劇情進展到她的惡行惡狀被發現而被抓去關,後來她又「裝瘋賣傻」逃避刑責,因此被轉送醫院,如今看到她現身街頭,讓入戲深的網友紛紛笑說:「妍熙出獄囉?」、「入戲太深,春桃姊怎麼跟妍熙遇上了」、「妍熙,怎麼沒帶張正浩一起出來約會?!」
 

(封面圖/翻攝自小甜甜IG)


 

【往下看更多】
婆婆羨慕當「有錢人小三」!媳婦怒嗆X人被狂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