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禎剷肉40kg…病態健身沒瘦 出國2周體重反降

2019/04/12 15: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小禎剷肉40kg…病態健身沒瘦 出國2周體重反降

藝人小禎(胡盈禎)過去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體重飆升到90多公斤,不過她靠著大量運動及調整飲食,持之以恆的毅力讓她在一年內成功鏟肉40公斤,重回昔日的好身材,也拿到老爸胡瓜和她約定的380萬獎勵。成功瘦身後,不僅接下內衣代言,不少工作也紛紛找上門,前陣子她也在節目上大方公開瘦身食譜和秘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禎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透露,減肥是女生一輩子要面對的事情,她一直聽大家說要「少吃多運動」,但她認為少吃真的很難,主要是要控制吃的東西和順序,「我現在其實算是照常吃,但是我會在運動後那餐特別挑」,每一餐食物吃的順序,首先吃蛋白質,接著是蔬菜,最後才是澱粉,至於麵食或麵線類,她則盡量不碰就不碰。

 

▼小禎分享瘦身秘訣。(圖/翻攝自YouTube)

 

 

小禎舉吃涮涮鍋為例,她一定會等肉先上來,「先吃肉,再吃蔬菜」,因為這樣會比較有飽足感,就不會無意間吃下太多東西。她並分享自己吃的菜單,可以看到上面有沙拉、酪梨、雞肉等,和一般人印象中減肥的吃法差很多。另外,她也糾正大家對於瘦身的錯誤觀念,「千萬不能不吃」,尤其是在健身的人,如果不吃的話,減掉的會是肌肉而非脂肪,那麼一切就都白費了。

 

▼小禎叮嚀「千萬不能不吃」。(圖/翻攝自YouTube)

 

 

小禎以自身為例,她運動完就吃了2顆茶葉蛋、一瓶優酪乳、一盒蓮霧,「運動完一定要好好吃」,不能因為不餓就不吃,更表示瘦身不侷限地點和空間,她曾到美國一個月,因為太無聊,就天天跑當地的健身房,但她也強調不能過頭,透露自己有一陣子很病態,連續一個月上健身房,卻沒看到成效,反倒是後來她到日本出外景2個禮拜,期間沒健身,回來卻瘦了,因此健身外還是要適度休息。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

 

 

【往下看更多】
狂剷40公斤!小禎曬渾圓雪乳 躺沙發超撩人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