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沈玉琳直搗啦啦隊休息室 驚見上衣緊繃…快爆了

2019/04/12 15: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沈玉琳直搗啦啦隊休息室 驚見上衣緊繃…快爆了

東森噪咖《玉琳哥來代班》最新一集,沈玉琳帶著火辣女模陳育涵、林茉晶突襲Lamigirls休息室,一窺啦啦隊員的私下模樣,意外發現網紅琳妲竟然也是Lamigirls一員,逗趣的是,這次風水輪流轉,上次琳妲擔任玉琳哥的助理,這次換玉琳哥化身啦啦隊成員,賣力練舞,為球隊加油,但礙於觀眾的感受,玉琳哥極力爭取擔任Lamigo主場的開球嘉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開完球後,沈玉琳帶著陳育涵、林茉晶跟Lamigo球員一起信心喊話。(圖/《玉琳哥來代班》提供

 

沈玉琳聽到要去Lamigirls休息室,開心表示「不早說,我一定會用跑的」,打開休息室的門時,高興到快休克的樣子,讓人直呼誇張,進到休息室後,沈玉琳利馬認出熟悉的臉孔,竟是《玉琳哥來代班》前幾集曾經的來賓網紅琳妲,身為Lamigirls的前輩,跟沈玉琳下馬威「上次是我當你的助理,這次換你當我的助理了」,竟拿小號球衣讓沈玉琳試穿,笑翻眾人,而啦啦隊員們也搶著和沈玉琳拍照,他瞬間被美女包圍,宛如置身天堂,讓他露著大肚子都甘願,笑到合不攏嘴。

 

▼沈玉琳露著大肚子,被Lamigirls包圍拍照。(圖/《玉琳哥來代班》提供

 

不過沈玉琳爽歸爽,可沒有忘記這次代班的目的是要幫Lamigo加油,原來啦啦隊在上台前,都需要先在練舞室練舞,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背後需要付出極大努力,而沈玉琳不情願的跟著練,才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氣喘吁吁大呼「最近的醫院在哪裡,我不行了!」

 

▼沈玉琳賣力的跳應援舞。(圖/《玉琳哥來代班》提供

 

沈玉琳賣力的跳舞,讓Lamigo球團讚賞,於是讓沈玉琳如願以償,擔任在逃員國際棒球場主場的開球嘉賓,開球儀式開始時,沈玉琳不改搞怪風格,先來個「空氣投球」,第二次投球差點砸到擔任打擊手的女模陳育涵,令人捏把冷汗。

 

 

沈玉琳浮誇搞笑風格,受到大批網友喜愛,每週二晚間8點50分,鎖定東森噪咖臉書首播,以及週五晚間7點在YouTube播出,玉琳軍們千萬別錯過。

 

東森噪咖 獨家原創 《玉琳哥來代班》
噪咖FB 週二20:50首播
噪咖YT 週五19:00上線
完整版看更多>>> https://bit.ly/2NGZC88
 

(封面圖/《玉琳哥來代班》提供)

 

 

【往下看更多】
神農嘗百草!玉琳哥求二寶 狂乾鹿茸湯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