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韓瑜打擊大!孫協志崩潰自虐:真想死

2019/04/12 14: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離婚韓瑜打擊大!孫協志崩潰自虐:真想死

41歲藝人孫協志與韓瑜因合作《天下父母心》擦出愛火,2人交往不到一年就結婚,沒想到這段婚姻僅維持了4年,在2015年畫下句點,外傳與負債、婆媳問題及生子壓力有關。他近日受訪時坦言,出道24年來,離婚對他的打擊最大,曾痛哭自虐,甚至出現輕生念頭:「說真的,真想死,尤其是在離完婚的階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協志與韓瑜結婚4年就離婚。(圖/翻攝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

 

孫協志近日接受《改變的起點》專訪,透露出道24年來,演藝生活多次起落,除了事業的低潮外,離婚對他的打擊是最大的,那段時間他在家中崩潰痛哭、搥牆自虐,他表示不會真的去尋死,但當時「真想死,尤其是在離完婚的階段」,如今他已經走出來,經歷過離婚後,他沒有任何的怨恨,「我還是覺得很感謝,感謝的是我學到了更多東西,我覺得我變得更成熟了,接下來我會更懂得怎麼樣好好的照顧另一半」,雖然對下段感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他仍希望今年耶誕節前能夠脫離單身。

 

▼孫協志坦言離婚對他打擊最大。(圖/翻攝自YouTube)

 

另外,天團5566前陣子才結束小巨蛋演唱會,重現當年的氣勢,但事實上,原本在小巨蛋開唱,孫協志是第一個投反對票的,他認為大家對於5566的印象,可能還停在過去輝煌的模樣,因此他表示:「要辦這場演唱會,你必須要承擔風險,我們的票能不能賣得好,我們的演出能不能比過去更精采,如果少了這些,大家的印象就只會停留在他們真的不行了、真的老了」。

 

▼孫協志原本反對在小巨蛋開唱。(圖/翻攝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

 

不過,孫協志在和團員溝通後,最後被王仁甫說服。只是,這場演唱會連小刀都到場,卻獨缺王少偉,對於外傳的心結說,他解釋:「只是大家沒有溝通好」,並強調「5566其實對我來說,並不限定於幾個人,5566是一個精神指標,所以幾個人都是5566」。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韓瑜Angel Han臉書)

 

 

【往下看更多】
5566遭酸過氣!孫協志千字文洩心聲 粉絲心疼惹淚崩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