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泳衣全是洞!丫頭《玩很大》淚崩哭腫眼

2019/04/12 1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泳衣全是洞!丫頭《玩很大》淚崩哭腫眼

女星「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甜美長相及招牌娃娃音,是許多異性的女神,她近日為了錄製《綜藝玩很大》前往綠島,沒想到卻突然在Ig的限時動態上貼出「哭腫眼」的照片,讓粉絲都嚇了一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丫頭不僅活躍於演藝圈,副業也經營有成,但她並未因此而懈怠,反而把握每一次的機會努力表現,因此受到不少前輩青睞,在演藝圈也有好人緣,她近日跟著《綜藝玩很大》團隊前往綠島錄製節目,雖然被列在黃隊,但她與黑隊的成員感情也很好,還在空閒時間拍照並分享。

 

▼敵隊、工作人員都對丫頭很好。(圖/翻攝自丫頭IG)

 

 

由於拍攝期間臨近丫頭的生日,製作單位似乎是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準備了生日驚喜,讓丫頭當場哭成淚人兒,就連情緒平復後,大大的眼睛都尚未消腫,就趕緊拍照感謝工作人員及兩隊隊員,而她在吃蛋糕時,嘴邊沾上了鮮奶油,加上腫腫的眼睛,看起來倒是十分可愛。

 

▼丫頭被製作單位的驚喜感動到哭。(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的泳裝很特別。(圖/翻攝自丫頭IG)

 

此外,更加引人注意的是,由於有水上遊戲,丫頭還換上超別緻的服裝,只見橘紅色的連身泳衣胸前挖了一個「大U」,將她的豐滿身材嶄露無遺,同時採取不少裸空設計,不僅襯托出她的雪白肌膚,若隱若現的視覺也散發出滿滿的女人味,她還將一頭長髮紮成雙馬尾,性感中又帶點淘氣,迷人的氣息讓粉絲全看醉了。

 

(封面圖/翻攝自丫頭臉書)

 

 

【往下看更多】
為Hebe慶生!S.H.E再合體 片尾彩蛋有洋蔥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