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靜雯《與惡》演技大爆發!網讚:問鼎金鐘視后

2019/04/11 22:00 字級:
讀稿
賈靜雯《與惡》演技大爆發!網讚:問鼎金鐘視后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最近話題席捲全台,不僅國內觀眾瘋狂討論,連美國知名影視評論網站「IMDb」,都給予9.5分的推薦。而主演的賈靜雯,精湛演技更讓網友大讚,可以問鼎金鐘視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我哥是殺了很多人,但我跟我家人,連活下去的權利,都沒有嗎,那我兒子呢,我兒子有活下去的權利嗎。」


▼賈靜雯、吳慷仁及溫昇豪一同主演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

 

賈靜雯一落淚,觀眾也跟著掉眼,事業女強人,面對喪子之痛,一直無法走出陰霾。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我讓天彥自己在戲院裡面,我怎麼可以讓天彥,一個人自己在戲院裡面,我過不去,我過不去..。」


演員賈靜雯:「我相信一個,身為一個母親,一定會用非常,極度自責的方式,去面對這件事情,可能真的是哪裡跌倒,你要從哪裡站起來。」


▼《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員們。(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睽違15年,再度回歸台灣電視劇,賈靜雯演技大爆發,網友也看好她 ,有機會問鼎金鐘視后。


藝人修杰楷:「我自己都覺得,我對她還滿有信心的,不管有沒有得獎,我覺得至少她,受到很多人的肯定,然後大家也很關注這部戲,這個作品,我也很開心看到,好久沒有一個,話題度那麼高的作品,可以讓我們的戲劇圈,更多一些些的刺激吧。」


▼賈靜雯表現受網友肯定,有機會奪得金鐘視后。(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

 

修杰楷也對老婆表現,豎起大拇指,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播出後口碑沸騰,不只台灣在地人關注,連美國知名影視評論網,IMDb 也給予高達9.5分的推薦,超越《通靈少女》、《麻醉風暴》,開創台劇新格局 。

 

(封面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

 

 

【往下看更多】
迪麗熱巴爆是假面甜心!真面目被起底 網怒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