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日抽百根菸!男星戒32年菸癮 方法曝光

2019/04/11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曾日抽百根菸!男星戒32年菸癮 方法曝光

47歲的柯叔元演藝路程走了數十年,不僅演出多部本土劇,還躍上大螢幕演出電影,是民視當家小生,實力有目共睹。近日他自信地透露,自己已經戒掉了32年的壞習慣,成功脫離菸癮,此外,柯叔元還爆料之前曾經抽掉5包菸,且每包有20根菸,等於1天就抽了100根香菸,菸癮相當嚴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柯叔元自爆,最高紀錄曾1天抽百根菸。(圖/翻攝自柯叔元臉書)

 

柯叔元年初曾在臉書分享,他認為戒菸沒有訣竅,「只有看自己想不想戒」,只要想一切都不難,並以自身的戒菸歷程舉例,曾經找了一堆理由逼自己戒菸,用了戒菸貼片,甚至還去醫院的戒菸門診求助,但都徒勞無功,不過後來想到香菸百害而無一利,加上「人最終都要戒煙的」,因此,才成功擺脫抽菸的壞習慣,他也不忘鼓勵戒菸人士,「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柯叔元分享戒菸路程。(圖/翻攝自柯叔元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柯叔元近日透露,自己是32年的老菸槍,可說是菸不離手,曾經1天抽5包菸,數量達百根,不過,去年12月是一個大轉機,由於柯叔元重感冒,拍完戲收工回家後,渾身不舒服、極為痛苦,讓他感到難受,當下連一口菸都抽不下去,也就順勢把菸慢慢戒掉。此外,柯叔元滿有成就感地說,目前已經戒菸5個月,不僅氣色良好,咳嗽也明顯變少,戒菸對身體完全無害處。

 

▼柯叔元目前已經戒菸5個月,身心都處於良好的狀態。(圖/翻攝自柯叔元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柯叔元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星罹食道癌!抗癌8年奇蹟保命 原因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叔元 戒菸 菸癮 香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