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軒睿問Selina:聽過羅志祥嗎? 網驚:那是她前男友

2019/04/10 18: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張軒睿問Selina:聽過羅志祥嗎? 網驚:那是她前男友

Selina和張軒睿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兩人在節目中的甜蜜舉動,播出後總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在最新的一集中,他們來到動物園共度甜蜜時光,還一起坐了貓空纜車,怎料張軒睿在纜車上忽然提到羅志祥,讓網友看到嚇得直呼,「你不知道那是Selina前男友嗎」,Selina則以微笑帶過。

 YT廣告

▼Selina與張軒睿甜蜜舉動,閃瞎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兩人搭上纜車後,你一言我一語,讓觀眾看得好羨慕,而張軒睿在纜車上突然戲精上身,直接就來了段小劇場,玩到一半突然問起,「你有沒有聽過羅志祥的歌?愛投羅網鎖定你!」Selina聽完之後,先是笑了一下,但卻沒有回覆任何話,此時的張軒睿似乎是沒有意識到,羅志祥與Selina過去的關係,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張軒睿節目失言,竟問起Selina前男友。(圖/翻攝自微博

 

張軒睿先前因為家裡變故,先是退出後,又再度重返節目,也常因年齡差距的問題,兩人遲遲卡關,近期他們熬過了前期的困難,感情更加升溫,這回張軒睿的失言,有網友出面護航解釋,「兩個人傳緋聞的那個年代他還小,也許這就是年齡差距造成的『代溝』
 

 

事實上,Selina與羅志祥分手多年,兩人的關係也早已破冰,先前Selina還受邀到羅志祥演唱會一同表演,雖然兩人表演完後無任何交談,但羅志祥也對外表示,「圓了多年的一場夢,一切盡在不言中。」此話意味著,為兩人過去的關係,畫下句點。

 

 

▼Selina與羅志祥早已分手多年。(圖/取自SelinaIG羅志祥IG

 


(封面圖/取自SelinaIG張軒睿IG

 

 

 

【往下看更多】
知名女星住家失火無家可歸! 怒轟:有人很冷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