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辜莞允下身驚見不明黑影! 大家都嚇壞了

2019/04/09 19: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辜莞允下身驚見不明黑影! 大家都嚇壞了

人氣女星辜莞允(Nono)擁有D奶火辣身材,加上長相甜美、個性直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臉書粉絲專頁擁有超過74萬粉絲的她,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也從不吝嗇展現自己的魔鬼身材,她近日曬出自拍照,竟有眼尖網友發現辜莞允下體疑似「露毛」,一團黑毛炸出嚇壞許多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辜莞允從網路正妹發跡,憑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轉戰娛樂圈,加上親民、開朗的形象,人氣扶搖直上,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也從不吝嗇展現自己的魔鬼身材,她日前才曬出穿著高衩泳裝的自拍照,讓粉絲興奮又驚訝地直呼:「太危險了!」辜莞允最近又在IG分享和友人去看電影照,照片中,只見她穿迷你黑色皮裙,露性感出白皙美腿。不料PO文一出,竟有網友發現就皮裙有一團黑毛,驚呼難道是「毛多到炸出來了?」但也有其他網友代為澄清,那團黑影應該是辜莞怕走光打的馬賽克。

 

 

 

辜莞允日前也在Instagram發文指出,自己去練游泳,但是1個小時之內只游了1800公尺,忍不住嘆:「無法2千啊!游太慢了,恨!」同時附上兩張照片,其中一張是穿著白色條紋的細肩帶泳裝搭配超短泳褲,另一張則是直接把短褲脫下,不僅胸前大挖深U,讓傲人的D奶若隱若現,就連「危險地帶」也因泳裝的超高開岔讓性感指數飆升。美照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哇!超辣」、「開側邊也太危險」、「穿連身會不會卡卡的」、「旁邊的會游更慢」、「上面快遮不住了,好厲害的泳衣和身材」、「好想跟在後面游」、「我可以教妳游泳」。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