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孝遠被爆脾氣差 媽補刀:配不上空姐老婆!

2019/04/09 12:35 責任編輯 東森新聞 黃翎娟 字級:
讀稿
哈孝遠被爆脾氣差 媽補刀:配不上空姐老婆!

哈孝遠與瑄瑄在3月底喜獲麟兒,日前與媽媽、姊姊哈平遠以及姐夫Paul大方和觀眾朋友分享家裡的大小事,哈媽就爆料,當初因為房子在整修,所以要求哈孝遠先在外租房,沒想到哈孝遠才搬出去半年,就搞出人命來。

 YT廣告

▼哈孝遠在3月14日情人節當天,在臉書向瑄瑄示愛,也透露獲得小金豬喜訊。(圖/翻攝自哈孝遠臉書)

 

哈孝遠在《一袋女王》節目中表示,當初在得知瑄瑄懷孕的當下,趕緊向姊姊哈平遠求救,超怕哈媽聽到他先有後婚會受不了,出乎意料,姊姊聽到消息,立刻買了一整打的嬰兒服給予弟弟支持,當然大家很好奇的哈孝遠和瑄瑄配不配,哈媽媽就透漏,很佩服瑄瑄的高EQ和好脾氣。


▼哈孝遠和瑄瑄感情好,兩人互動甜蜜。(圖/翻攝自哈孝遠IG)

 

家人大在節目上大爆哈孝遠料,透漏他平常是個很容易生氣的人,姊姊哈平遠看過瑄瑄跟哈孝遠的相處之後,超級認同哈媽的說發法,認為瑄瑄的EQ真的超級高,因為哈孝遠舉凡天氣太冷、太熱、想睡覺、肚子餓都可以發脾氣,個性屬易怒型,瑄瑄竟然完全可以容忍,等哈孝遠發完脾氣,再回過頭來安撫他。


▼喜獲金豬寶寶,收到許多人的祝福。(圖/翻攝自哈孝遠IG)

 

瑄瑄更加料,哈孝遠對於飢餓的忍耐度可以說是零,有一次哈孝遠肚子餓,她立刻趕緊去梳妝打扮,準備出門,沒想到哈孝遠竟然不耐久候,一腳把電風扇踢壞,讓她超級傻眼。哈孝遠趕緊解釋,電風扇本身就有點故障,他那天又餓又熱,想讓自己冷靜一下,把電風扇往自己方向吹,但有懶得動手,就用腳去喬方向,沒想到力道控制不好,電風扇就這樣壞了,完全不是故意踢壞的。


▼哈孝遠一家人上《一袋女王》節目,分享家中大小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哈孝遠IG)

 

 

【往下看更多】
遭爆擋車道嗆「次等公民」!哈孝遠護妻 親上火線回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