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姐妹通吃!渣男濕身強吻 嗆:打一次親一次

2019/04/09 12: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姐妹通吃!渣男濕身強吻 嗆:打一次親一次

泰國近幾年熱衷翻拍台、韓經典戲劇,繼《浪漫滿屋》、《命中注定我愛你》後,近日又翻拍12年前經典神劇《鐵石心腸》,故事集結復仇愛情、正宮狠虐小三,灑狗血的劇情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劇中也重現當年「一個巴掌一個吻」的激烈橋段,男主角霸道強吻的模樣超吸睛,該片段被上傳到網路上後引起熱議,觀看人次更突破2百多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微博)

 

《鐵石心腸》主要描述私生子遭欺凌逃亡,長大後成為富豪改名「石拉(Sila)」,並重返傷心地佈局報復,雖然深愛著青梅竹馬「明達(Minta)」,卻為了報仇勾引明達的姊姐,最後付出慘痛的代價,愛恨交織的劇情,宛若台灣八點檔,而新版中,男女主角找來25歲視帝Tor搭檔新人女星Ferny,並重現該劇最有名的虐戀橋段「一個巴掌一個吻」。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Youtube)

 

只見石拉為了復仇假裝不認識明達,兩人一見面就吵架,石拉每次被明達甩巴掌飆罵,就會霸道強吻讓對方「閉嘴」,其中一集,2人從屋內吵到屋外的泳池,明達聽到石拉「亂說話」就打了一巴掌,不料卻被強吻,氣憤之下再打一掌,沒想到石拉又再度強吻,還脫口嗆:「妳打一次!我就親一次!」由於當年泰國影劇尺度保守,所以舊版的強吻皆是借位演出,如今電視台尺度大開,新版全面升級「真吻!」讓全國觀眾眼睛一亮,該片段也在Youtube平台上吸引超過2百多萬人次觀看。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渣男一天撩75女!「姊妹通吃」現世報 活逮下場慘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