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惡》賈靜雯為這件事道歉:喬安姐錯了

2019/04/09 10: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與惡》賈靜雯為這件事道歉:喬安姐錯了

圖、文/鏡週刊

 

公共電視、CATCHPLAY與HBO Asia共同推出、大慕影藝製作的《我們與惡的距離》播出後口碑沸騰,收視率節節高升,昨(7)日播出最新第5、6集,第5集收視率1.45,第6集收視率1.84,榮登當日各台戲劇第一及第二名,累積觸達人數破78萬人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大芝(陳妤)跑回新聞台向長官宋喬安激動控訴,宋喬安(賈靜雯)抓狂怒嗆這一幕,PTT鄉民群起撻伐宋喬安及媒體的做法太惡毒、太過分了。(圖/鏡週刊/公視提供)

李大芝(陳妤)跑回新聞台向長官宋喬安激動控訴,宋喬安(賈靜雯)抓狂怒嗆這一幕,PTT鄉民群起撻伐宋喬安及媒體的做法太惡毒、太過分了。(公視提供)

 

《我們與惡的距離》第5、6集一分鐘瞬間最高收視飆破2.01,落在女主角賈靜雯與溫昇豪接受婚姻諮商後,兩人試著回到兒子當年被殺害的戲院現場,她淚崩大喊:「我過不去…」,賈靜雯表示:「我看播出時心情繼續崩潰,喬安最難過去的,是她的錐心之痛,無法形容。」

 

▼賈靜雯成功詮釋為人母親失去孩子的「錐心之痛」,令網友們也紛紛回頭理解喬安。(圖/鏡週刊/公視提供)

賈靜雯成功詮釋為人母親失去孩子的「錐心之痛」,令網友們也紛紛回頭理解喬安。(公視提供)

 

賈靜雯成功詮釋為人母親失去孩子的「錐心之痛」,令網友們也紛紛回頭理解喬安,「不是受害者家屬無法理解喬安的痛吧」、「這不是清創,簡直刨心啊」、「其實自責才是喬安最大的難關」。睽違台劇15年的賈靜雯,復出之作被譽為「神劇」等級,賈靜雯謙虛表示:「到目前為止,《與惡》的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值得給予大大的讚!用心製作一部好戲就是會得到大家美好的回饋,觀眾真的不是7歲的智商,喬安姐錯了!」

 

▼王赦(吳慷仁飾)與太太美媚(周采詩飾)這一對也備受觀眾矚目。 (圖/鏡週刊/公視提供)

王赦(吳慷仁飾)與太太美媚(周采詩飾)這一對也備受觀眾矚目。 (公視提供)

 

吳慷仁飾演的法扶律師這個角色初登場時受到不少評論抨擊,吳慷仁表示,「王赦其實他在堅持的事情,很少人會理解」,開拍前做角色功課時,他遇到一群像王赦這樣的律師們,他們目的不全然是要幫犯人逃避死刑,而是要在面對應負的責任以前,他們想要瞭解更多的細節跟動機。吳慷仁認為:「對於演員,最大的功課是去了解那些我們能夠接觸到的法扶律師,他們的內心在想什麼?重點不是他做了什麼,而是他為什麼去做?」無論是哪一種立場,哪一種角度,他期許透過《我們與惡的距離》能夠開啟更多的社會對話。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賈靜雯一滴淚演技被讚爆 為這件事道歉「喬安姐錯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看《與惡》熱血沸騰?她戳破驚悚真相…直發毛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