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雷/槍聲響!《與惡》賈靜雯和她互嗆 觀眾罵爆

2019/04/08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雷/槍聲響!《與惡》賈靜雯和她互嗆 觀眾罵爆

※有雷慎入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開播以來討論熱潮不斷,劇中賈靜雯、溫昇豪飾演無差別殺人案的被害者父母,在最新播出的第5、6集中,殺人犯李曉明(王可元飾)被槍決,喬安(賈靜雯 飾)得知李大芝(陳妤 飾)就是殺兒凶手的妹妹,竟找人偷偷跟拍做成獨家新聞,大芝發現後氣得衝到電視台質問,喬安也情緒失控回嗆,兩人互譙橋段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都一面倒認為,喬安是濫用媒體的權利在霸凌家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檢場和謝瓊煖飾演殺人犯李曉明的父母。(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與惡》劇中的大魔王李曉明在願意接受會面後,遭到法院判決死刑,該消息讓所有人都熱血沸騰,認為正義終於得以伸張,但聽在李大芝家人耳裡,卻無比沉重和無奈,大芝在樓梯間哭著打給媽媽,「哥哥要被槍決了」,過程剛好被喬安聽到,她才意外得知身邊的下屬竟是殺兒凶手的家人,而大芝在ON新聞時,目睹哥哥被槍決的轉播畫面,槍聲響起時,她無聲的流下兩行淚,該段讓網友看了不捨喊,「天阿太殘忍了吧」、「是我一定沒辦法」、「大芝好可憐」。

 

▼李大芝(陳妤 飾)得知哥哥將被槍決,難過地打電話告訴媽媽。(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後來大芝為了替哥哥辦後事,以身體不舒服為由請了長假,沒想到喬安竟派人跟蹤她,拍了獨家畫面,曝光她一家人的住處及身分,大芝氣得衝回電視台質問,兩人在辦公室吵了起來,喬安甚至架起攝影機拍大芝,「你們家庭教育出了什麼問題?如果早點了解他是不是就不會犯下這種滔天大罪」,大芝也不甘示弱,「我哥是殺了人,那我跟我家人活下去的權利都沒有嗎?」聽到這,喬安情緒當場崩潰,直嗆,「那我兒子呢,我兒子有活下去的權利嗎?」大芝在離開前,在眾人的目光下大喊,「你們殺的人不會比我哥少!」

 

▼喬安(賈靜雯 飾)偷偷派人跟蹤大芝取得獨家畫面。(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該片段雖然只有短短2分鐘,卻道盡了社會黑暗面,有網友就在PTT版上掀起討論,「對不起,宋喬安這種做法我不能接受,這真的太過分了」、「為了收視率不擇手段」、「太誇張,又不是大芝殺的」、「喬安妳把我對妳的好感還給我」、「她的遷怒是要逼死他全家」、「真的濫用自己的權利在霸凌家屬」,不過,也有人認為,「覺得過分,但好像又可以理解她會這樣做」、「大芝數學有問題,9>0好嗎」、「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做的,我可憐的兒子」、「請原諒喬安,那種摯愛被殺的恨,她恨不得親手撕碎兇手」。

 

▼網友討論激烈。(圖/翻攝自PTT

 

對於喬安的舉動被罵爆,賈靜雯8日也在IG發文,「喬安姐要飛了⋯心情有點黑白。」表示自己看完戲後,心情非常沈重但又很感動,認為「這樣發人省思的好戲我也參與其中,謝謝大家一起有共鳴」,最後她也無奈地說,「喬安姐真的很兇兇,但靜雯姐真的很溫暖。」

 

▼賈靜雯發文回應。(圖/翻攝自賈靜雯IG)

 

(封面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往下看更多】
《與惡》4女星聯手放大招 一夜逼哭百萬觀眾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