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庭瑚靠風箏告白!甜蜜復合王淨 浪漫破表

2019/04/07 16: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張庭瑚靠風箏告白!甜蜜復合王淨 浪漫破表

由新生代演員王淨和張庭瑚所共同主演的偶像劇,本周有一場非常浪漫的戲,讓觀眾期待很久,就是男主角向女主角告白,男主角靠著超大風箏傳達愛意,畫面看起來非常浪漫,但其實當天風勢很大,拍攝起來難度很高,也讓演員們吃足苦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新生代演員王淨和張庭瑚所共同主演的偶像劇,本周有一場非常浪漫的戲(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

 

掛居升起了超大風箏,紅布條上面還寫著掛居愛成美,這是張庭瑚所飾演的掛居向王淨告白的方法,這招果然有效,兩人再度復合。

 

偶像劇:「小心,成美,成美,我只想聽你的心跳聲。」

 

▼張庭瑚所飾演的掛居用風箏向王淨告白(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

 

兩人倒在風箏裡談情說愛,真的超浪漫,這是偶像劇「愛情白皮書」本周精采的戲碼,觀眾看到預告也期待很久,劇組砸下重金邀請風箏老師到現場,雖然只是短短幾分鐘畫面,但卻是最費工的一場戲。

 

▼劇組砸下重金邀請風箏老師到現場(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

 

王淨vs.張庭瑚:「我個人覺得我們背景很像阿爾卑斯山,不知道為什麼,高原的概念,就幾度被拍到,我好像阿爾卑斯山少女,我看到最特別(風箏)應該是一隻泰迪熊,因為它不是正正的,它是整個這樣斜倒在那邊,我就覺得長得很像我家的狗,對啦,我覺得是噴火龍,他做得滿大隻,滿真實的。」

 

男女主角看到不同形狀的大風箏都好興奮,兩人也在現場玩瘋了,追著風箏到處跑,只不過當天風很大,拍攝有點困難,讓演員吃足苦頭,但是最後拍出優質內容,效果很好,也讓觀眾看到一場好戲。

 

(封面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

 

 

【往下看更多】
李國毅首次合作王傳一!同場飆戲神默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